万益资讯网

印尼已经很难再装下去了。 原因很简单,不是因为中资撤资了, 也不是因为印尼没钱了

印尼已经很难再装下去了。
原因很简单,不是因为中资撤资了,
也不是因为印尼没钱了,而是因为这种两头吃的吃相实在太难看了。

以前看着印尼笑呵呵的,以为是个好说话的合作伙伴,谁能想到这背地里刀子磨得比谁都快。

拿了亚投行的百亿大单,转头就开始玩套路,配额大砍、成本一路狂飙,这谁顶得住?

中资企业过去那是真心实意去搞建设的,结果被当成了随手就能宰的肥羊。

新总统上来就高喊“印尼优先”,其实说白了就是想把锅甩给外资,想找个没脾气的冤大头继续供着。

可这世道谁也不是傻子,这套过河拆桥的把戏玩多了,名声早就臭了。

这下好了,地主家的余粮再多,要是没了信誉,谁还敢往那个火坑里跳?

我就纳闷了,这种吃人不吐骨头的做法,往后还指望谁能给它接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