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如果你失业了,你应该反省一下,为什么失业的是你,而不是老板?有没有可能是你的问题

如果你失业了,你应该反省一下,为什么失业的是你,而不是老板?有没有可能是你的问题,不是老板的问题?有没有不是公司的问题,是你的问题?

因为你一辈子都没有想过,为什么自己会失业?失业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有没有可能是你太天真了?从你上班的那一刻,你就不要把希望寄托给公司或者老板,一辈子都在这个公司里面干活,这是不太现实,也不太可能的。

所以说白了能力不行,或者你的能力远远大于了别人,别人妒忌你了。

与其这样,不如直接去创业,直接去自己单干,还爽一点,不用自己被被种人、同事各种人际关系给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