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上班久了我才发现, 只要你职位低, 就不要做没有意义的人情世故。 因为领导不会

上班久了我才发现,
只要你职位低,
就不要做没有意义的人情世故。

因为领导不会因为你的送礼抬举你,因为你的级别不够,你本身就没有什么价值。

人情世故,送礼那一套,
都是职位高的人在玩的。

职位低的人,你就只能被规则给限定住。只有你职位到了一定程度,你也才有这个权限去玩人情世故。

你职位低,
假如你是牛马,
你连人情世故你没资格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