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久了我才发现,
只要你职位低,
就不要做没有意义的人情世故。
因为领导不会因为你的送礼抬举你,因为你的级别不够,你本身就没有什么价值。
人情世故,送礼那一套,
都是职位高的人在玩的。
职位低的人,你就只能被规则给限定住。只有你职位到了一定程度,你也才有这个权限去玩人情世故。
你职位低,
假如你是牛马,
你连人情世故你没资格玩!
上班久了我才发现, 只要你职位低, 就不要做没有意义的人情世故。 因为领导不会
阅读:37
点赞:0
猜你喜欢
领导觉得我请假太频繁
2026-06-27
维斯塔记
我跟我老公二十年,我一个人在家上班带娃都不敢提这个要求[笑着哭]
2026-06-26
刘表用娱乐
被领导强迫加班,拒绝
2026-06-27
又共谈娱乐
你们听过领导最没水平的一句话是什么?
2026-06-25
绮烟论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