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苹果涨价我之前说手机可能会越等越贵,还有网友骂我……不完全是手机厂商想赚钱,主要

苹果涨价我之前说手机可能会越等越贵,还有网友骂我……

不完全是手机厂商想赚钱,主要是发展AI把各种成本都拉高了,中美现在在搞AI竞赛呢,有需求就早买,没需求就过两年再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