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印尼已经很难再装下去了。原因很简单,不是因为中资撤资了,也不是因为印尼没钱了,而

印尼已经很难再装下去了。原因很简单,不是因为中资撤资了,也不是因为印尼没钱了,而是因为这种两头吃的吃相实在太难看了。印尼在资源圈也算是个老油条了,看着怪笑呵呵的但实际上刀刀见血。再说它的镍矿储量、位置都是顶级的,而且还是个香饽饽,拿过不少中资。从亚投行拿到百亿大单,后面它的各类操作却让大家很是心寒。现在配额大砍,成本暴涨,中资企业自然扛不住。按道理来讲,这么给力的金主,不可能卡着脖子收拾。估计一来是新总统主打民族牌,想搞个印尼优先的套路有点难,二来它的手段太狠了,可能需要一个很惯着它脾气的冤大头,一时也不太好找。大家觉得,它能骗到下一个接盘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