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德国1比2爆冷输给厄瓜多尔。买球的又要杀倒一片,所以输赌球还是不要赌的好,就算赌球也要防爆冷。
有人会说这是假球,个人认为德国已经确认出线了,保存实力不和厄瓜多尔硬拼,这是很多球队都会这样做吧?为什么好要拼受伤呢?
看数据德国队是占优势的一方,还是看好德国能有一个好成绩。
赌球的人一定要预防爆冷,不然那就亏大了。
你们怎么看呢?



没想到,德国1比2爆冷输给厄瓜多尔。买球的又要杀倒一片,所以输赌球还是不要赌的好,就算赌球也要防爆冷。
有人会说这是假球,个人认为德国已经确认出线了,保存实力不和厄瓜多尔硬拼,这是很多球队都会这样做吧?为什么好要拼受伤呢?
看数据德国队是占优势的一方,还是看好德国能有一个好成绩。
赌球的人一定要预防爆冷,不然那就亏大了。
你们怎么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