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被太阳晒的都睁不开眼睛了。
在洛杉矶上午的训练中,莎莎练了三个多小时才回去,今天的太阳有点大,看到王晓彤、陈幸同都带了遮阳伞,虽然就走一段路,但是确实很晒,邱导在那晒几天会不会更黑了。
邱导是真的很爱穿七分裤呢,估计这一趟美国之行带了好几条。莎莎上午去训练时也穿了红色队服,下训的时候因为热没有穿,把衣服拿在手里了。王晓彤带了遮阳伞,她好像挺怕晒,昨天有路上一直拿胳膊挡太阳,今天她拿着遮阳伞了。应该给队员们都发个遮阳帽,路上戴着了不怕晒了。
这是国乒在洛杉矶上训的第三天,看到大家时差倒的也不错。今天陈幸同和韩菲儿一起下训,陈幸同的状态也不错,两个人在路上有说有笑的,同同也拿了遮阳伞。
今年的美国大满贯赛陈幸同只有女单的比赛,王艺迪身兼两项,王艺迪和陈熠要一起打女双,俩人已经开始练了。就是名古屋亚运会陈幸同、王艺迪连参加选拔赛的资格都没有,因为卡年龄了,那就好好打WTT的赛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