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星船:马拉松》评价
先说下这游戏的评价是两极分化的,一部分人觉得很好玩,一部分人觉得很没意思,那我可能就是觉得莫名其妙的那一批人
KGN 总分2.5分
画面 4.5分游戏性1.5分
怎么说呢,这个游戏给我感觉就是比较怪,从手感从设计来讲,它都和我们觉得能够容易上手的游戏差别很多,只能说人机交互这一块真的是游戏从业者最应该了解的一个基础项目。
许多地方,特别是图标设计这块,我都不知道什么是什么,拿三角洲来举例,三角洲的话,你看到这个东西是弹夹,那他就长得应该是个弹夹的样子,这是一个白色图标的扑克牌,那他长得就是扑克牌的样子,但是这里面不一样,这里面的话很多图标你必须看说明,必须重新认识,还要重新识别,这就非常鬼了。
什么无名器官,奇怪的小道具,不看说明根本不知道是什么,而且它的整个背包功能是简化的,并不是暗区,塔科夫,三角洲那种网格式,而是一格就一个东西,虽然说阿克的也是这样子吧,但是你都搜打撤了,我居然全身只能塞两把枪?
还有就是一些箱子,如果你不靠近,你一开始也不知道他是箱子
在美工美术这一块确实牛逼,给人一种非常好的享受,但是玩起来就不是这么一回事,像这样游戏的话,我认为它做成单机会更合适,但是他又是一款强攻势的pvp游戏,而且ttk时间又不是很长
同时又是立体战斗的那种形式,加上他的枪械手感很奇怪,开镜是比较慢的,但是这种缓慢又不像是塔科夫或者是三角洲里的那种慢,而是那种就是像卡顿一样的缓慢,我不太懂他们怎么调成这样子
战斗的手感也非常的奇怪,命中敌人之后的反馈,还有敌人打你时候的反馈。都是光敏性癫痫的触发点,两边像拿烟花互射一样。光效和特效调成这个样子,我也不太懂,到底是出于艺术,还是出于他们人觉得就是应该这样
总的来说就是一个艺术性高于游戏性高于pvp乐趣的东西
如果真的说画质,我感觉枪械的细节是不如星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