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问题想问问,为什么国内的一些机构都是请印度三哥来当瑜伽教练呢?为什么不请印度三嫂来当教练呢?难道三嫂都不练瑜伽的吗?如果三嫂都不练,那么国内这些女的花大价钱去练瑜伽,又是什么目的呢?像这种一对一,手把手的教,万一哪天“擦枪走火”了,可咋办呢?
不懂就问问,不喜勿喷!



有几个问题想问问,为什么国内的一些机构都是请印度三哥来当瑜伽教练呢?为什么不请印度三嫂来当教练呢?难道三嫂都不练瑜伽的吗?如果三嫂都不练,那么国内这些女的花大价钱去练瑜伽,又是什么目的呢?像这种一对一,手把手的教,万一哪天“擦枪走火”了,可咋办呢?
不懂就问问,不喜勿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