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股跟着韩国股市跌,但是跌的好啊,至少会高低切换一下了
今天A股大跌2%,韩国股市大跌超过6%,但要想到韩国股市已经翻倍了,而A股仅仅涨了10%。一看就知道今天又是被外围股市吓坏了,跟着跌的,前期抱团的个股大面积跌停。
早就说了周二到周四的走势,代表着资金的极致分化,早晚会出大事,结果周五就来了,这次科技股抱团的资金算是明白了,光拉那几个股票,散户不跟风,不仅主力机构出不了货指数也拉不上去,这不今天就出现多杀多的情况。
今天的大跌至少会出来一部分资金,资金会去来老登股里面,或者做短线改防御板块了。
接下来就耐心等待吧,这种机构多杀多的情况会持续一段时间了,短期内科技股风险大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