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早上去银行办事,前面只有一个人,等了两个小时后,我离开了。 上午需要去银行办理

早上去银行办事,前面只有一个人,等了两个小时后,我离开了。

上午需要去银行办理业务,夏天炎热,想着早点去凉快。9点半到银行的时候人并不多,心里暗暗庆幸。

看到我前面正在办理业务的只有一个人,是一个看起来有80岁左右的老太太。

想着她很快就办理完了,我便站在黄线后面等候。

过了一个小时老太太还丝毫没有起身的意思。我便多看了两眼,发现老太太用的是存折。

很多年前大家都开始用银行卡了,存取更方便。

老年人是要看到存着上的数字才放心。

她拿着存折,说她去年的工资还没有到账,银行为什么不给她打钱。

银行业务人员说打了,每个月的钱都在你的存着上显示得清清楚楚。

她说:没有没有,没有钱。反反复复的重复说。

银行人员一笔一笔为她查询,然后用铅笔给她将打入、打出的钱一个月一个月画出来。

然后她经过几遍的查询和确认。终于弄清楚了去年到今年六月份的工资全部已到账。

想着这就完了吧,结果她说要往他另外一个卡上转钱。

现场填写单据,一遍一遍的填写错误,在填写第三遍的时候我看到已经11点半了。

这时候,银行人员带过来一个小伙子,说是军人,优先办理。

银行人员说这个老太太一个月几次来银行“查账”。

哦,这样啊!我便转身离开了银行。无功而返!

你还在用存折吗?老年人一个业务办理一个上午。经常来“查账”,这算过度占用公共资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