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37岁找工作,实在是太卑微了 今天面试整整一天,没有一家公司肯要我。 自

37岁找工作,实在是太卑微了

今天面试整整一天,没有一家公司肯要我。

自己决定去食品厂,做包装,早七晚七,全程站着,一个月工资4000多。
结果人家看我一眼,直接说:你年纪太大了,我们不要。

自己又找了个临时工,一天一结,早七晚七,一天180。
面试官第一句就问:你的腰和腿脚没毛病吧?
我只好实话实说:我的脚不太好,不能久站,当场我就被拒绝了。

人事说:我们这活需要你一直站着,还要出力,你干不了的。
结果最后轻飘飘来一句:你去看看服务员工作的吧,也许那个适合你。

我听完瞬间破防。
我才37岁,又不是干不动,只想踏踏实实找份工作赚点钱。
怎么就这么麻烦?

难道人到37,就只能去打杂吗?
现在上有老下有小,不自己敢生病、不敢休息,现在连份工作都这么难找。

有没有同样找工作的朋友?
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