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外卖确实太辛苦了,不如职业摆摊好一点。送外卖的话,你只能在这仅限的时间内,去送固有的送到极限,体力的极限。
但是摆摊可能前期我可能不一定有送外卖那么多,但是我可以通过不断的积累客户,积累老客户,名誉好一点,服务好一点。
我做的东西,比如说炒粉、炒饭,还OK,不用特别出色,做的品类呢,也非常OK的。
送外卖确实太辛苦了,不如职业摆摊好一点。送外卖的话,你只能在这仅限的时间内,去送
阅读:1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