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老板跟我说,当你不打工的时候,你才有机会只当老板。
你自己当老板,哪怕摆个摊。也是个小老板,也是有面子的。你要先这么想,或者说你做个二道贩子。
中间就差个差价,市面上很多倒卖,低价进,高价卖出去,这中间产生价值利润。你就在你手上,别人也拿不走。
做小生意真的非常不错的,就是一个摆摊,第二个就是二道贩子做一个买卖的倒卖,是非常好的这些选择。
一个老板跟我说,当你不打工的时候,你才有机会只当老板。 你自己当老板,哪怕摆个
阅读: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