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真的是太锻炼人了。
不像你打工,打工的话,你只能领导交代你的事,你做,做完了之后月底给你发的工资是很低的,
那基本上都是老板拿了大部分的公司拿了大部分,到你身上,那基本上,也都是经过好几轮的,给个底薪,加上一些小的工资。
个人觉得呢,非常不划算。直接去创业,创业是最好的选择。
创业真的是太锻炼人了。 不像你打工,打工的话,你只能领导交代你的事,你做,做完
阅读:0
点赞:0
创业真的是太锻炼人了。
不像你打工,打工的话,你只能领导交代你的事,你做,做完了之后月底给你发的工资是很低的,
那基本上都是老板拿了大部分的公司拿了大部分,到你身上,那基本上,也都是经过好几轮的,给个底薪,加上一些小的工资。
个人觉得呢,非常不划算。直接去创业,创业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