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这两天一直在听老濛决赛要唱的双人曲 看起来节目组是想复刻独家记忆2.0的热度 压

这两天一直在听老濛决赛要唱的双人曲 看起来节目组是想复刻独家记忆2.0的热度 压轴确实是合理的

浪七最后一个舞台配上“我不落泪 忍住感觉 分手在起风这个季节”

“结局满天的风雪”的时候配上空降❄️雪花 感觉确实蛮好哭的

我濛不会在舞台上真的哭出来吧 怎么办 每天骂骂咧咧 真的要结束了 真的很难戒断老濛求你别离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