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挪威1:4法国,看完比赛有三点切身感受。 1.挪威说好听了是保存实力,说难听点算

挪威1:4法国,看完比赛有三点切身感受。
1.挪威说好听了是保存实力,说难听点算是缴械投降了,在已经出线的情况下,面对夺冠热门,轮换主力,球迷们没机会看到哈姆对决很遗憾。挪威没有选择用法国队检验球队成色,其实这一招也有必要,挪威的目的不是夺冠,而且尽可能走的更远,没必要硬拼法国。
2.法国队现在进攻能力太恐怖了,几乎全部都是一脚出球,节奏非常快,登贝莱32分钟就完成戴帽成为主角,法国队世界杯上连续4场比赛进球数超过3个,遗憾的是姆巴佩没有进球。法国这场比赛取胜,结束了他们连续9届大赛最后一轮小组赛5平4负的尴尬局面,小组赛三战全胜晋级32强。
3.挪威的进攻并不差,创造的机会比法国还多,还踢丢了一个点球,尤尔根拉森跟哈兰德比不是一个档次,如果都是全主力,挪威也够法国队喝一壶的。

评论列表

DrHao66
DrHao66 10
2026-06-27 07:37
缴械投降不至于吧,确保出线的前提下,让替补感受一下世界杯大赛的氛围,也挺好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3
2026-06-27 08:30
法国队场上的,不说,球衣换了,就是非洲队吗?
航航
航航 1
2026-06-27 12:03
这是挪威教练聪明的决定,,让主力阵容充分休息拼淘汰赛[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