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A股的科技股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A股市场 美股纳斯达克一周跌了4.6%,而A股只

A股的科技股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A股市场
美股纳斯达克一周跌了4.6%,而A股只跌了1.55%,但是买A股的股民却比买美股的难受多了
本周可谓是A股股民最难受的一周了,前几个交易日是科技半导体抱团股涨,4000家个股跌,后面一天是抱团股跌,个股跟着跌,还是4000家以上个股跌,完全没有给股民留活路。

而美股纳斯达克指数跌了4.6%,科技股也是普跌,但很多个股是大涨上来再跌,最多就是把获利盘跌回去,本金没事。

A股难受就是今年根本没有涨,甚至还有下跌的个股一直创新低,这对股民来说是难以接受的。

现在的市场不是科技股出现泡沫了,是A股的市场出现问题了,极致的机构抱团太伤市场了,确实容易出现极端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