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沪指马上就月底,如果走不好,就是月线五月死叉十月线了, 当然市场主体牛市主要是创

沪指马上就月底,如果走不好,就是月线五月死叉十月线了,
当然市场主体牛市主要是创业板指数,科创板指数!创业板综指
分化结构性牛市仍然会继续推进!
科技创新,股市唯一的主线!
传统行业被科技创新,新兴战略产业替代!但是,
4258仍有被突破概率,下半年会出现顶背离,创新高!
但是,那时候仍然是撤退的机会!
慢牛格局,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追高毁三代低吸富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