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秀卡尔说出自己的偶像,不是东契奇,也不是詹姆斯
在选秀大会上,湖人用25号前上位交易得到24号签,并签下新秀卡梅隆卡尔,卡尔今天在湖人迎接新秀的见面会上,他说自己从小就喜欢湖人,现在终于加入湖人,成为湖人的一员,非常高兴,非常激动,之后卡尔又说出自己一生的偶像,他说,因为在湖人球馆,所以这些说话会显得我有些不够客观,但我还是要说是科比,显而易见,当说到技巧和精神这方面,大家都敬仰科比。卡尔也知道,在湖人说这种话会影响不好,毕竟这里还有巨星詹姆斯和东契奇,可见,卡尔是一个实在人,不会装假,卡尔在湖人前景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