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如果伊朗所在的G组以现在这个比分结束比赛,伊朗还能进入淘汰赛吗? 现在下半时已经

如果伊朗所在的G组以现在这个比分结束比赛,伊朗还能进入淘汰赛吗?
现在下半时已经进行到第50分钟,场上比分:埃及1:1伊朗,新西兰0:2比利时,这样的话,埃及、比利时同积5分,携手出线,伊朗积3分,净胜球为零。
我猜这个比分大概率不会发生大变化,伊朗埃及两个兄弟国家肯定是以平局收尾,所以伊朗积3分,零净胜球的成绩也不会发生变动。
我记得韩国是3分,净胜球-1。这样伊朗比韩国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