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医生朋友说了下面一段话,分享给大家:人上了年纪,代谢下降,各项机能走下坡路,不是这里疼就是那里难受,这是很正常的现象。您在世上操劳了几十年,风吹日晒的,不可能还像年轻时候一个样,不要有点小毛病、有点不舒服就急着往医院跑,也别看到网上说有什么病什么癌就对号入座,自己吓自己。要知道,有的病不治也能好,有的病治了也好不了,有的病虽然治不好,却不会要了你的命。人这一生,本就是带病生存的,不要天天为这事儿担惊受怕,没病都能被自己吓出病来。大家要爱惜自己的身体,但不能过度关注。照顾好自己,不焦虑、不内耗,放宽心,这比吃什么药都管用。遇到身体有一些小状况,不要心急,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理性对待,放宽心不要自己吓唬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