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上海就是高级啊,打车都能打到大众ID.4。这位司机师傅看来对电车的意见比较大。跟

上海就是高级啊,打车都能打到大众ID.4。

这位司机师傅看来对电车的意见比较大。跟我吐槽了一路,什么充电麻烦、保费贵。

苦口婆心的劝我,你要是跑的少,千万别买电车。

我也不好说啥。就说了句,各有利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