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近来贵州医院员工,集体旷工的消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这引发了人们对现行机制下的

近来贵州医院员工,集体旷工的消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这引发了人们对现行机制下的医院,产生了质疑,医院职工也有压力,这是事实,今天刷到了一个医生的述说,对此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这是一位女医生,她说获悉她医院的大小领导,被逮起来了好多人,都是因贪腐而犯事的,从院长到科室主任都有,还举了一个例子。

比如设备投资外包,以拿回扣的方式经营,以脑血管病人为例,住一次医院,光磁共振就要做十次八次的,还表示很正常。

这就是一般患者,一进医院就被掏空钱包的真正原因,无数双贪婪地眼睛,都盯上了患者的腰包,不空不休。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并表示制度就这样。

这位女医生的披露,道出了医院的乱象,一切都由制度引起,证明医院的现行政策,出现了偏差,医院已经成为了最大的吞金机构,就像是一个巨大的无底深坑,有多少资金,也不够吞的。

对自己的员工却实施岢刻地管理,今天刷到一位护士的直播,她说她的工资,已由月入2200元,又扣去了400元,只能领1800元,这样辞职的心都有。

这也是很多医院,都经营不下去的真正原因,巨额资金流向医院,医院又像是一块巨大的海绵体,把这些资金像吸水似的,吸得干干净净,并且是无声无息。最后连自己的员工也留不住。

关乎亿万人生命的医院,这样运作,岂非儿戏,把救死扶伤治病救人为宗旨的医院,变成敛财之地,致患者于何地,巨额资金消于无形,医生护士坠入两难,又是谁之过?大家以为这是哪里出了问题,可在评论区內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