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陪我看《浪姐》总决赛,
他说:“真想不到你是受虐狂,居然花几个小时看这种节目!”
“我…我看个节目怎么就受虐狂了?”
老公指着电视吐槽:“你就说吧,这些人唱的都是啥?广场上那些老阿姨唱的都比她们着调吧?
还有跳舞,能叫跳舞吗?拍子没跟上,队形没跟上,广场舞大妈都比她们专业!
一个个像赶鸭子,也不知急什么!”
说着还换了台,去看他的世界杯了。
我一时无语,老实说,我也有点不好意思,姐姐们确实一个个貌美如花,但是节目真的很拉胯,好像姐姐们也是在水节目,水完就下班回家,真没点意思。
大家是不是这种感觉?
你说这个《浪姐》是不是别办了比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