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美女泪眼婆娑,吐槽线下服装店真的没法干了,拿货价 79 的衣服。标价 129,还得给顾客打八八折,120 多的衣服卖 180 多,一样打八八折,拿货价两百多,卖两百八十八,还得给客户抹零头。消费的客户都是周边小区的邻居,低头不见抬头见。一件衣服翻来覆去的试,很多时候一看价格,他们就说网上的和你一模一样才卖多少钱,你这太贵了。为了留住客户,不得不陪着笑脸,不断的打折,抹零头,才勉强成交。店里一天十几个小时开着空调,带娃的宝妈还给她们提供免费的玩具,各种服务都到位,可是也成交不了几件衣服。本来女生买衣服就非常的挑剔,拿一堆都想试,试完却不怎么买单。衣服品质太差的顾客看不上,品质高的拿货价贵,却又卖不上价。各种款式的拿多了怕积压,拿少了又缺货。房租越来越高,还有其他杂七杂八的费用都不少,服装换季快,风格多变,很容易造成积压。毛利就几十块,真的没法做。线下的服装店,接下来可能很多都得关门大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