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这只股票还能买吗?还有多少人去王府井?
想了想,我已经好几年没有去王府井了,起码有5年了吧?进了百货大楼,看到楼梯的墙上挂了很多老照片,地下也成了网红打卡地,绝大多数都是外地游客。百货大楼里的东西倒是不贵,品牌商品和别的店一样。
王府井这只股票,今年已经下跌了差不多40%,暂时还看不到停止下跌的趋势。毕竟咱是北京人,一直想买这只股票,迟迟没有下手。当初要是真的买了,哭都哭不出来了。看了一下,王府井这只股票的最高点70多块钱,相当于下跌了百分之八九十了。

王府井这只股票还能买吗?还有多少人去王府井?
想了想,我已经好几年没有去王府井了,起码有5年了吧?进了百货大楼,看到楼梯的墙上挂了很多老照片,地下也成了网红打卡地,绝大多数都是外地游客。百货大楼里的东西倒是不贵,品牌商品和别的店一样。
王府井这只股票,今年已经下跌了差不多40%,暂时还看不到停止下跌的趋势。毕竟咱是北京人,一直想买这只股票,迟迟没有下手。当初要是真的买了,哭都哭不出来了。看了一下,王府井这只股票的最高点70多块钱,相当于下跌了百分之八九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