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神回复: 现代战争,拼命就行了

神回复: 现代战争,拼命就行了

评论列表

无心1084
无心1084 44
2026-06-28 12:51
[哭笑不得]朝鲜士兵一想到战败后就得天天吃泡菜,那也得拼命呀,朝鲜再差人家伙食水平还是比韩国好的,韩国可是唯一一个吃肉吃水果得论月算的发达国家,至于韩国gdp高那跟屁民有关系,财阀拥有一切才是韩国真实现状
无心1084
无心1084 34
2026-06-28 13:03
热知识:韩国的粮食产量和朝鲜相当,但是人口是朝鲜的两倍,韩国极度依赖进口,而朝鲜一直努力自给自足,论gdp韩国远超朝鲜,但是基本的生活物资朝鲜远比韩国丰富的多,至少不会一个月吃不上一顿肉,反应到军事上就是历次南北冲突韩国总是输,k9实战被老式牵引火炮秒成渣就是两国训练水平的直接映射

二八大杠 回复 06-28 14:21
真正的问题是韩朝太近,国土有太小,高科技没发挥的空间,也没有太大的战略空间,普通火炮就能打到首都,起手就是一顿炮轰,然后就是双方军队实力平推,说个不好听的,只要速度快点,能在中美俄反应过来之前,完成统一。

王二麻子 回复 06-28 15:38
那苦难行军是怎么回事噢

河北正宗安徽板面和螺蛳粉哪个好吃
河北正宗安徽板面和螺蛳粉哪个好吃 19
2026-06-28 15:36
朝鲜是先军政治,一切以军人待遇优先,韩国唯一的优势的GDP,但是按韩国经济跟华尔街的绑定程度,基本是GDP给你,利润带走,看看韩国命脉公司三星的股权结构就懂了,另一方面最重要的军事上,韩国极度依赖驻韩美军,军事指挥权也在美军,买的飞机起飞要向美国申请,哪怕朝鲜开枪了,韩国想宣布进入战争状态调动军队也得向美军申请...特朗普几次威胁韩国加军费的手段你猜是啥?威胁只要你不加军费我就把军事指挥权还给你[裂开]科幻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用户16xxx24 回复 06-29 00:30
[哭笑不得]你不交钱,我就把自主权交回给你!

排队上车
排队上车 14
2026-06-28 16:10
50几年的时候 韩国没拼过命吗?结果还是不是被朝鲜把首都都打下来了
123
123 11
2026-06-28 16:23
韩国只会拼命逃跑好吧?谁敢阻止他们逃跑都会被干掉,老美也不行。[笑着哭]
天晓得
天晓得 7
2026-06-28 21:00
能说出战败就会过上对方的日子的人,你还和他对话不觉得丢份吗?
用户15xxx23
用户15xxx23 7
2026-06-28 13:10
如果只有韩国和朝鲜,韩国拼命是为了挨核弹吗?如果,把外部环境考虑在内,韩国拼不拼命,主人说了算。

二八大杠 回复 06-28 14:22
就算不上核弹,就两国实力对垒,韩国也打不赢朝鲜。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6
2026-06-28 18:26
只有朝鲜的士兵会拼命,因为只有越穷的人才会被洗脑。

宇宙晕动 回复 06-29 00:58
朝鲜是先军政治,一切以军人待遇优先,韩国唯一的优势的GDP,但是按韩国经济跟华尔街的绑定程度,基本是GDP给你,利润带走,看看韩国命脉公司三星的股权结构就懂了,另一方面最重要的军事上,韩国极度依赖驻韩美军,军事指挥权也在美军,买的飞机起飞要向美国申请,哪怕朝鲜开枪了,韩国想宣布进入战争状态调动军队也得向美军申请...特朗普几次威胁韩国加军费的手段你猜是啥?威胁只要你不加军费我就把军事指挥权还给你[裂开]科幻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5
2026-06-28 19:02
失败者待遇是胜利者决定的,朝鲜必定拼命。

史瓦罗 回复 06-29 00:56
最大可能保留南朝鲜工业能力的情况下,他们的生活水平有相当的提高,虽然南朝鲜GDP高,但大部分果实都被财阀和美国资本吃掉了

ds
ds 5
2026-06-28 22:00
真开打,韩国人估计跑一大半了,还拼命。
说大清国要完的常二爷
说大清国要完的常二爷 4
2026-06-28 22:52
说朝鲜把韩国按在地上摩擦的,那是几十年前。现代战争,说俄乌战场吧,一切都变了。而且这种差距会越来越大。155榴弹炮都是用星链导航定位。可视战争越来越少。

用户26xxx72 回复 06-29 00:50
乌克兰的无人机,地雷,榴弹炮,海马斯都用上了还不是被朝鲜人不要命的冲垮了。

宇宙晕动 回复 06-29 00:58
朝鲜是先军政治,一切以军人待遇优先,韩国唯一的优势的GDP,但是按韩国经济跟华尔街的绑定程度,基本是GDP给你,利润带走,看看韩国命脉公司三星的股权结构就懂了,另一方面最重要的军事上,韩国极度依赖驻韩美军,军事指挥权也在美军,买的飞机起飞要向美国申请,哪怕朝鲜开枪了,韩国想宣布进入战争状态调动军队也得向美军申请...特朗普几次威胁韩国加军费的手段你猜是啥?威胁只要你不加军费我就把军事指挥权还给你[裂开]科幻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4
2026-06-29 02:15
他俩太近了,而俩国家又太小了,边境线到首尔是在火炮覆盖范围内的,说白了你科技再强没用,夸张点说往南闭眼扔手榴弹也能扔到李在明锅里去,什么反导干扰通通没用。而且南朝部队的战斗力嘛,东亚怪物房倒数第一
累上留云借月章
累上留云借月章 4
2026-06-29 02:01
你要说全小将时期还有可能,现在韩国部队不早就压榨的被朝军边防隔着三八线扔鸡骨头笑话吃不上肉了吗[捂脸哭]
康康
康康 3
2026-06-29 01:00
GDP这玩意就是个数据,他反应的更多的其实是市场体量和活跃度。战争层面的国家硬实力是钢铁产量,能源产量,粮食产量,人口基数,战略纵深,并不是单一的gdp能反应出来的。当然了,gdp越高政府的收入就肯定高,军事预算也高。但是韩国不一样啊!韩国钱都交保护费了!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2
2026-06-29 01:51
朝鲜:打败了,像韩国人那样被驻韩美军凌辱吗?
用户86xxx52
用户86xxx52 1
2026-06-29 03:00
韩国士兵过的是啥日子,尹卡卡最有说服力
當時歌行
當時歌行 1
2026-06-29 02:25
韩国还是很拼命的。老传统了,几十年前拼命的往海边跑,朝鲜拼命都撵不上
阿凯
阿凯 1
2026-06-29 03:11
想多了,朝鲜人认为韩国人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