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湖人这豪门,脸都快丢完了! 球队刚经历大换血,多位主力离队。 结果球迷不去怪

湖人这豪门,脸都快丢完了!
球队刚经历大换血,多位主力离队。
结果球迷不去怪管理层,反手就把“拆队专家”的帽子扣给了东契奇和里夫斯。
有人说,东契奇打球太独了,关键时刻就爱自己干。
里夫斯更离谱,签了大合同却打不出来,这不是占着茅坑不拉屎吗?
球队就是被他俩祸害了。
也有人说,这纯属甩锅!
东契奇的天赋肉眼可见,输球是全队的事。
里夫斯还算年轻,合同问题是管理层自己签的。
现在把锅全甩给球员,真够离谱的。
但我觉得,这帽子扣得莫名其妙。
球队阵容削弱,明明是老将离开、实力下降的自然结果。
现在却怪两个球星“拆队”,逻辑在哪?
管理层运作不力,才是根本原因吧!
大家怎么看?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50
用户18xxx50 9
2026-06-28 15:28
说实话,拿着高薪的球员在场上要队友经常补位擦屁股是走不远的。
用户13xxx26
用户13xxx26 6
2026-06-28 12:46
说的对呀,打球那么独,还不爱传球,谁愿意跟他一起打球啊打,年薪那么高,还没有防守,这两个人在一起打球的话,永远得不到冠军
走自己的路
走自己的路 3
2026-06-28 18:46
湖人就是两年前的独行侠了,解散…
xf
xf 2
2026-06-28 23:58
都那么高的价格,东契奇和里弗斯就只能留一个,两个都留的,就只能搞搞常规赛了
用户15xxx11
用户15xxx11 2
2026-06-28 22:10
核心的权利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
2026-06-28 23:39
为什么叫糊人
用户15xxx11
用户15xxx11 1
2026-06-28 22:11
达拉斯为什么不要不是没有道理的,达拉斯傻吗?
In you me heat 。
In you me heat 。 1
2026-06-28 22:09
把佩总换了湖人的管理层要大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