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团队现在应该已经意识到了。
他虽然在机车领域上有所成就。
但他身上存在一个严重的问题,那就是他太容易被其他博主整冒火。
某个博主发视频称:拿张雪820跟雅马哈R9比,是在侮辱R9,粉丝别吹了。
这种情况其实无视就好了,毕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交给公关团队就行。
但张雪直接回怼:R9赢我送你粉丝100台820;820赢,你也送你粉丝10台R9,如何?
感觉完全没必要啊,赢了也没什么收获,输了就要损失一大笔,还对品牌口碑有影响。
张雪现在是老板了,他的一言一行都代表品牌形象,这种事情真不该去搭理,有了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不能给画面。
对此,你们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