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韩国足协恐怕要向国际足联投诉了! 不是因为他们短短2天被5个小组第三超越,晋级率

韩国足协恐怕要向国际足联投诉了!
不是因为他们短短2天被5个小组第三超越,晋级率从94%跌破50%以下,而是:
由于他们率先登场,所有小组都可以参照挤掉韩国队的目标去对标。

特别是根据小组第三按照同组同半区回避的原则,
由于到了淘汰赛“日后或许不会再相见”,
排名靠前的球队完全可以和有机会晋级的球队形成默契留个人情,不必全力以赴。
最终双双锁定晋级。

而今天世界杯小组赛I组一场生死战,
塞内加尔5:0大胜伊拉克,
净胜球从-3变成+2,
完全是瞄着韩国队的净胜球在踢。

可以说,不论是从规则还是出场顺序,
先登场的韩国队无疑成为了参照物。

但归根到底,
一个是由于他们签运不好率先登场,
最重要的是他们最后一轮0:1不敌南非,
才会被逼入如此煎熬的境地。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83
用户14xxx83 37
2026-06-28 20:25
南朝鲜活该出局啊,世界杯不允许冇体育道德的国家存在[滑稽笑]

用户10xxx50 回复 06-29 00:20
M F 3 9 .⊏ ⊏[玫瑰][玫瑰] 看似普普通通的,世哲深藏不露。[思考][思考]

老情哥
老情哥 25
2026-06-28 21:12
人家拼三场,你拼一场!伊朗都不吱一声,你敢喊冤

二哥 回复 06-29 00:19
伊朗受到打压有冤无处诉

用户10xxx50 回复 06-29 00:20
M F 3 9 .⊏ ⊏[玫瑰][玫瑰] 看似普普通通的,世哲深藏不露。[思考][思考]

奥密克戎小阳人
奥密克戎小阳人 18
2026-06-28 19:27
想想日韩世界杯,可能大家都憋着一股子劲吧[滑稽笑]

华南虎 回复 06-29 00:34
这是韩国自找的,你做初一,别人做十五。

ggddd
ggddd 10
2026-06-28 20:37
你挺心疼棒子呀
老情哥
老情哥 10
2026-06-28 21:13
说实话:失去了那股不要命的狠劲!跟别人学保平出线,韩国最终还是输给了自己

用户10xxx17 回复 06-28 23:27
主要是没花钱买裁判 02年做罚掉意大利 吹掉西班牙[捂脸哭]

张帅明 遥远 回复 用户10xxx17 06-29 02:02
小组赛还做掉了葡萄牙~

用户18xxx25
用户18xxx25 9
2026-06-28 20:24
最没用的韩国棒子,如果你赢了南非,伊朗也能进军32强!是你拉抵了世界杯的水平,还不要脸的咬这个咬那个,呸呸!
颜华哥
颜华哥 8
2026-06-28 19:18
那伊朗该怎么说

用户12xxx43 回复 06-29 00:27
伊朗没得说、跟美国世仇还是在人家地盘办世界杯,千方百计做掉你,非战之罪。

谈笑间
谈笑间 8
2026-06-28 23:34
哪有什么针对?是自己实力不行,找个借口糊弄国内球迷。海参队经常这样。
雪之吻
雪之吻 7
2026-06-28 22:05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7
2026-06-28 22:35
全世界干棒子,复仇时刻!
用户11xxx12
用户11xxx12 7
2026-06-28 22:07
打铁还需自身硬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4
2026-06-28 23:23
02的帐也要算算吧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4
2026-06-28 20:38
韩国哭吧哭吧,不是你们的错。
飞扬
飞扬 4
2026-06-28 23:10
三场全胜就不用投诉了
一木一草
一木一草 4
2026-06-28 23:26
有本事靠自己,不看别人脸色。
用户14xxx68
用户14xxx68 3
2026-06-29 03:30
出线其实很简单,只要抓住亚洲队往死里踢就能进入下阶段。
大雪無痕
大雪無痕 3
2026-06-28 23:50
因为02年太脏了!
duyongkai
duyongkai 3
2026-06-28 23:27
棒子活该
儒以文乱法
儒以文乱法 3
2026-06-28 22:12
学啥不好学国足[哭笑不得]
用户98xxx43
用户98xxx43 3
2026-06-29 00:33
我发现没有人针对国足

无语问苍天 回复 06-29 02:31
没有针对的资格

Ms 1539
Ms 1539 3
2026-06-28 22:52
自我反问,你有没那个实力学别人这么玩
坐看云起
坐看云起 3
2026-06-28 23:27
2002。
流星
流星 3
2026-06-28 21:50
一场赚5个进球挤掉棒子队,这一届的确是可耻的世界杯

用户14xxx75 回复 06-29 00:30
02世界杯呢

绍松 回复 06-29 00:45
不是挤掉棒,是挤掉了伊朗

深蓝元祖
深蓝元祖 2
2026-06-29 03:41
那是为了还你们02年的债!
骑士
骑士 2
2026-06-29 00:06
哈哈,从抽签决定小组对手的时候,韩国可不是这么说的哦,那时候是说“抽到上上签”,想着下一轮对手,该死的韩国人
89757
89757 2
2026-06-28 18:31
全部发配朝鲜挖矿
用户39xxx74
用户39xxx74 2
2026-06-29 01:58
02自己去想
飘P扬
飘P扬 2
2026-06-29 00:18
别扯那些没用的,就是技不如人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6-06-28 23:11
韩国想改写历史吗
逆风翻盘
逆风翻盘 2
2026-06-29 01:07
02年的血债 韩国还没有还清
用户55xxx17
用户55xxx17 2
2026-06-29 03:34
世界杯历史上最无耻的球队没有之一。
流氓家的血泪史
流氓家的血泪史 2
2026-06-29 00:44
全世界都乐见偷国被技术性做掉[抠鼻]
荷花爸
荷花爸 2
2026-06-29 01:00
韩国队把中国的脸都丢尽了
老宗
老宗 2
2026-06-29 03:25
输不起
快乐人
快乐人 2
2026-06-29 01:28
老是报道韩国人,我觉得韩国不怨,因为他们的教练赌球了,比赛耍阴谋,把队长嗯在替补席。
闲庭信步
闲庭信步 2
2026-06-29 02:43
无论是否先赛,那样的比分韩国一定会出局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6-06-28 23:26
到时可以怪一下中国队,因为以前中国队总提倡打平就出线
蓝色陀螺
蓝色陀螺 2
2026-06-29 02:45
不再提供现代大巴?
用户13xxx52
用户13xxx52 1
2026-06-29 03:13
自己不争气看别人脸色还不服?更何况02年自作孽早晚得还债!
大牛
大牛 1
2026-06-29 00:15
你韩国是被美国剂掉的!
momo
momo 1
2026-06-29 00:18
怪你们抽签组没抽到分组分到最后一组了
用户14xxx36
用户14xxx36 1
2026-06-28 23:38
输了还叫啥,丢人
随风的风
随风的风 1
2026-06-28 23:36
不输给南非就把握自己的命运了,这能怪谁
誓言
誓言 1
2026-06-28 23:33
怪自己,谁叫你打平不了南非
用户90xxx27
用户90xxx27
2026-06-29 01:17
自作孽,不可活……坏事做绝了,谁愿意跟你做朋友
释然
释然
2026-06-29 04:05
从韩国这次的结果可以看出很多问题 操纵的有些明显 踢的太和协了
奖大发
奖大发
2026-06-29 04:05
韩足平衡器要发力了,美国链子赶快栓紧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