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足协恐怕要向国际足联投诉了!
不是因为他们短短2天被5个小组第三超越,晋级率从94%跌破50%以下,而是:
由于他们率先登场,所有小组都可以参照挤掉韩国队的目标去对标。
特别是根据小组第三按照同组同半区回避的原则,
由于到了淘汰赛“日后或许不会再相见”,
排名靠前的球队完全可以和有机会晋级的球队形成默契留个人情,不必全力以赴。
最终双双锁定晋级。
而今天世界杯小组赛I组一场生死战,
塞内加尔5:0大胜伊拉克,
净胜球从-3变成+2,
完全是瞄着韩国队的净胜球在踢。
可以说,不论是从规则还是出场顺序,
先登场的韩国队无疑成为了参照物。
但归根到底,
一个是由于他们签运不好率先登场,
最重要的是他们最后一轮0:1不敌南非,
才会被逼入如此煎熬的境地。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