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韩国总统李在明:世界杯出局太荒唐,把无能之辈放到了指挥位置

直播吧06月28日讯世界杯小组赛今天结束,在民主刚果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后,韩国确定无缘淘汰赛。韩国总统李在明在社媒发文对此提出了批评。

在球队出局后,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部长崔辉永在社媒发文称韩国足球必须重新出发,韩国总统李在明转发了这条社媒,并发文表示韩国此次出局,是组织和人事层面的失败。

李在明发文:

我作为一名曾经的职业足球队名誉总经理,同时也是心系太极战士的“红魔”(韩国队球迷称号)一员,对于超出预期的结果,感到的不止是困惑,更感觉荒唐。

这再次证明了“人事即万事”的道理。比起能力,更看重拉帮结派,把无能之辈放到指挥位置上,结果会怎样,结果便显而易见。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混淆公私、将私利置于公益之上的荒唐人事安排,正是因为对人事决策者的监督、制约和问责难以实现或根本无法实现。

……

此次世界杯出线失败,令国民感到失望,这看起来是组织和人事层面的失败。

世界杯参赛投入了大量国民税金和国家支持力量,希望文体部仔细查明此次事件的准确情况,分析原因,并制定防止再次发生及改进的对策。

因为如此荒唐的事情给国民带来了深深的失望,我深感抱歉。为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我们将迅速推进体育行政改革。

评论列表

孤寂如风
孤寂如风 121
2026-06-28 17:17
还是韩国总统有作为 [点赞][点赞]为韩国总统点赞

亿往昔 回复 06-28 21:06
这样的总统多好,时刻为国家,为人民着想

玛丽不苏
玛丽不苏 90
2026-06-28 16:33
都在笑韩国没出现,咋不说国足根本就没亮相呢

不靠谱 回复 06-28 17:24
国足说太多了,累了,烦了,厌了,不想再说。

尼古丁 回复 06-28 17:15
人本来就是趋乐避苦,选开心的事去释怀,不会日日纠结令人郁闷的事,这个时候出来上课,大家缺负能量?

酷卡霹雳咔嚓
酷卡霹雳咔嚓 27
2026-06-28 16:37
国足:接着奏乐接着舞

你看我说的对不对 回复 06-28 18:30
接着撸串接着喝

Zephyr 回复 06-29 00:08
接着海参白斩鸡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3
2026-06-28 17:09
韩国领导人有水平 不简单的把他看做一项体育运动

松江的老姚 回复 06-28 19:32
因为韩国国足花了国家的钱了,所以国家可以管

赢政 回复 松江的老姚 06-28 20:36
哪个国家队不花国家钱

余子晴
余子晴 13
2026-06-28 16:52
韩国2002年世界杯靠暗箱操作卑鄙无耻拿到第四名之后就飘了,小组赛出局不是常态吗?

昵称不可用 回复 06-28 17:51
那年玩脏的做掉了西班牙,意大利和葡萄牙

用户10xxx58 回复 昵称不可用 06-28 21:17
你让海参队也做做局?

掉下水的笨蛋
掉下水的笨蛋 11
2026-06-28 16:12
该,说真的1-0输给墨西哥。那个门将责任最大,门将的职责是确保球门不失,结果他跳起来接球落下时却怕砸伤自家队友导致手滑失球
chopper
chopper 10
2026-06-28 16:35
一针见血啊,这是直截了当的说谁

仙得法歌 回复 06-28 19:33
郑梦准和他的嫡系洪明甫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8
2026-06-28 17:32
一国总统怒批人浮于事,也是痛心至极!
夜凉如水
夜凉如水 7
2026-06-28 20:11
02年世界杯的回旋镖终于扎回来了,全世界一起演韩国,从第3名硬生生挤出了前8,连美国都没他们着人烦,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小墨崽
小墨崽 6
2026-06-28 16:27
韩国队不就这能力吗?什么人事不人事?还是把自己看得太高了。

逆水之鱼 回复 06-28 17:50
好意思说人家?

咕咚 回复 逆水之鱼 06-28 20:32
国足菜,不影响咱骂韩国体育无耻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6
2026-06-28 17:06
国耻
香锅微微辣
香锅微微辣 5
2026-06-28 17:04
铁子:我俩球员和囚员时代都是心心相惜
前度刘郎
前度刘郎 5
2026-06-28 17:53
竞技体育,实力+运气而已,哪有什么绝对的事情。运气已经在分组的时候用了一次,所以最后一场门将接球被己方人员垫了一下,都是运气使然
新来的
新来的 5
2026-06-28 20:12
02年的假球让你们飘上天了吧 自从那年后就不待见韩国队 比中国队差远了 中国队是凭实力丢人现眼 你们是背后搞小动作
遇见
遇见 5
2026-06-28 17:22
国足踢得再烂都有稳定工作

用户10xxx14 回复 06-29 00:43
你没有工作吗

玩玩
玩玩 4
2026-06-28 17:17
起码他能说句人话啊!
旅行的诺言
旅行的诺言 4
2026-06-28 18:03
韩国人民的好总统[点赞]
Danny
Danny 4
2026-06-28 17:07
我靠,这有点恐怖了,这不得被骂死,从官方到民间
Miss顾小欣
Miss顾小欣 4
2026-06-28 16:26
打南非装逼,改变了阵容以为混合平局就完事了,结果发现大事不妙,下半场开始调整可惜晚了[大笑][大笑][大笑],活该

用户10xxx40 回复 06-28 23:48
自己给自己玩回家了

水良人
水良人 4
2026-06-28 16:26
教练压不住更衣室,孙兴慜派和李仁刚派只能二选一,和稀泥搞不好的。
圣影魄
圣影魄 4
2026-06-28 16:47
不该输的居然输了,能怪谁无能?

用户90xxx28 回复 06-28 21:20
其实打平墨西哥就能出线,无奈自己作死!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4
2026-06-28 18:52
老李啊这届做完一起进来吧 房间都给你准备好了[呲牙笑]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4
2026-06-28 19:15
恭喜❗恭喜,贺喜
Tony Hsu
Tony Hsu 4
2026-06-29 00:29
就是个游戏,至于总统叽叽歪歪吗?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4
2026-06-28 20:46
2002年荒唐吗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4
2026-06-28 19:39
韩国股市将与韩国队一样暴跌
一缺三
一缺三 4
2026-06-28 20:15
说起来韩国队冲进了12届世界杯决赛圈,除了本土世界杯靠作幣取得了好成绩以外一共就小组出现了两次,还都止步于首轮淘汰赛,为什么这届世界杯就要做出一种十分委屈的样子呢?这不是正常成绩吗?

志在四方 回复 06-28 21:18
人家每次都进决赛圈,还出线两次,你去了唯一一次你好意思说是怎么进去决赛圈的吗[捂脸哭]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3
2026-06-28 20:40
负责任的领导
巧若茜兮
巧若茜兮 3
2026-06-28 16:39
韩国人民准备好一吨泡菜吧,砸死这帮窝囊废

尼古丁 回复 06-28 17:21
不知道18年韩国虽然把上一界冠军送走,但自己小组赛也出不了线,回到仁川,孙兴民被球迷请食鸡蛋?看看这次是谁

秋葵酱、
秋葵酱、 3
2026-06-28 17:01
就分组来说绝对上上签,但这还能把自己玩出局绝对是主将能力问题。
殿下的草莓酱
殿下的草莓酱 3
2026-06-28 16:18
没有下次了,日落西山。
落下
落下 3
2026-06-28 17:12
荒唐?还能比你们02年进四强荒唐?
kingcody
kingcody 3
2026-06-28 19:07
我想看看韩国小姐姐,哭红眼的可爱样子😊
攻陷富士山
攻陷富士山 3
2026-06-28 18:12
不错,总统亲自点评,有魄力。响鼓用重锤
老鼠被巴黎扫地出门哭着回巴萨
老鼠被巴黎扫地出门哭着回巴萨 3
2026-06-28 23:28
知足吧!我们连机票都省了[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3
2026-06-28 17:29
明君啊。一场足球比赛的失利,能出这么个明君也是百姓的一大幸事[点赞]
灭霸
灭霸 3
2026-06-28 22:56
2002
用户14xxx36
用户14xxx36 3
2026-06-28 17:18
中国男足:[得瑟]这不是常态嘛
管管
管管 3
2026-06-28 19:18
你拿世界第四才荒唐
随风而逝
随风而逝 3
2026-06-28 20:04
韩国领导人干实事,说真话👍👍👍
浩宇繁星
浩宇繁星 3
2026-06-28 18:59
当年进四强才是最荒唐的!
用户64xxx54
用户64xxx54 3
2026-06-28 19:40
这教练还回来吗,回来了还能活吗
有破力
有破力 3
2026-06-28 17:25
股市熔断也有一定几率的关键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3
2026-06-28 21:06
自己是什么水平自己心里没个数?
小楼一夜听春雨
小楼一夜听春雨 3
2026-06-28 20:27
没有棒子,没有海参,没有咖喱的世界杯,还是世界杯吗?
用户15xxx73
用户15xxx73 2
2026-06-28 18:03
要不是你指名道姓,我还以为你在说我们海参队呢
朽梦断杼
朽梦断杼 2
2026-06-28 17:00
捷克太差,换一个欧洲球队,棒子搞不好要三连败回家
粉红色de鱼鱼
粉红色de鱼鱼 2
2026-06-28 17:01
真把自己当盘菜 也就是多一场 少一场的事情 当然了比国🐷那群强
葛迪奧
葛迪奧 2
2026-06-28 17:02
别特么碰瓷红魔这个词,你们不配
一颗星星没刹车
一颗星星没刹车 2
2026-06-28 16:39
说这话真的过分了。竞技体育啥都不敢打包票。小心以后自己也被反噬
-WYNNN-
-WYNNN- 2
2026-06-28 16:45
主教练下课不远,滚蛋了
不勇敢的野心家
不勇敢的野心家 2
2026-06-28 16:18
超出预期的结果?这句话一般用在好事上吧
norebg
norebg 2
2026-06-28 16:34
这下直接全队拉去在参军2年就完事了
坦荡真小人
坦荡真小人 2
2026-06-28 19:40
洪明甫何许人也,非他上不可么。。。
contrôle
contrôle 2
2026-06-28 18:23
万万没想到还有韩国球迷………就韩国那体育精神[得瑟]
百万雄虱过裤裆
百万雄虱过裤裆 2
2026-06-28 22:44
韩国国家队开始学习海参队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老情哥
老情哥 2
2026-06-28 19:31
有没有像日本天皇一样!给全国球迷下跪[呲牙笑]
Feng
Feng 2
2026-06-29 00:30
国足不用烦,不用丢人现眼,留着去美加墨的机票钱吃海参,爽歪歪了
家桥
家桥 2
2026-06-28 17:21
连韩国队都学会国足那一套。拉关系。
玫斯宠粮-小邝
玫斯宠粮-小邝 2
2026-06-28 17:45
羡慕韩国股市涨那么好 体育也不差
北部湾0
北部湾0 2
2026-06-28 18:34
如果在韩国举办,韩国队肯定能打进决赛,至少获亚军。
鸡年大吉
鸡年大吉 2
2026-06-28 17:20
谢晖也是韩日世界杯人事的受害者
Kevin Mao
Kevin Mao 2
2026-06-28 17:33
凭啥你不能出局
Feng
Feng 2
2026-06-29 00:23
国足海参失败了奖励海参,国足真幸福
琉璃斗蓝
琉璃斗蓝 2
2026-06-29 01:05
这让国足情何以堪。。。。
用户15xxx81
用户15xxx81 2
2026-06-28 18:22
这?!那你知道这么多,当时制止不是更好吗?现在说个屁,这种领导是最烦的
LBH
LBH 2
2026-06-28 17:29
看到棒子被淘汰了,今夜得喝几杯庆祝一下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6-06-28 20:12
全班倒数第一的,就盼望着那些成绩好的也考砸了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2
2026-06-29 02:09
去问郑梦准吧
多尴尬
多尴尬 2
2026-06-28 20:21
取消国足吧,把钱花在山区教育,化工煤矿的安全教育
Grizzly Bear
Grizzly Bear 2
2026-06-28 23:01
这总统管的也太宽了吧
2条咸鱼
2条咸鱼 2
2026-06-28 18:00
确实不应该,今年扩军了32强,韩国前几届都是16强!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2
2026-06-28 17:31
不去才是最明智的选择,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这才是不去的理由……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6-06-28 17:46
[点赞]
用户12xxx68
用户12xxx68 2
2026-06-28 17:43
这届韩国本来就不强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6-06-29 00:22
曾经的2800米被海参占领了
wfnye
wfnye 2
2026-06-28 18:15
最近四届世界杯,三次止步小组赛,真把自己当盘菜了。
鹰歌
鹰歌 2
2026-06-28 17:16
韩国先上,我们跟上
Cynthia.Qin
Cynthia.Qin 1
2026-06-28 16:51
洪明甫起码在本国职业联赛想再就业很难了[捂脸哭]
自强不息小熊猫
自强不息小熊猫 1
2026-06-28 16:40
你以为22年小组出线 是你们韩国的真实实力?要不是罗哥的被动助攻,22年你们小组赛都出不了线

用户10xxx77 回复 06-28 17:22
还说别人,国足连去的资格都没有

nira
nira 1
2026-06-28 16:42
铁子:洪哥等你好久了
山那边
山那边 1
2026-06-28 16:24
韩国很强吗?出局很冷吗

龙马精神 回复 06-28 17:22
你是小孩吧,韩国队和日本队一直是亚洲最强,韩国队这个结果确实说不过去,但人家李在明的态度值得我们深思,立马严厉批评并拿出具体措施,我们这20多年进不去世界杯的超级大国,脸往哪放呀。

渔民调教师 回复 06-28 17:42
有一说一,以韩国的实力确实不该出局。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
2026-06-28 17:15
[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你[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6-06-28 17:55
韩国队世界杯季军是偷来的,别连自己都当真。
A健
A健 1
2026-06-28 17:56
棒子,看你踢假球[点赞]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
2026-06-29 00:46
哈 哈,它在 韩国队员就打不赢、差劲没瘾呵; 都调动不了积极兴。 说得就是你. 这无能之辈放到指 位置。 懂么 ?
锋范
锋范 1
2026-06-28 17:36
第二场门将的巨大失误致南韩千夫指。
公道不在人心    是非在乎实力
公道不在人心 是非在乎实力 1
2026-06-28 18:34
应该说说海参队!!!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
2026-06-28 19:15
知足吧,至少进了世界杯,我们中国的世界杯还在梦里[呲牙笑]
东方
东方 1
2026-06-29 02:23
50步不好意思笑100步
末曰幸存者
末曰幸存者 1
2026-06-28 17:20
明察秋毫
Gtao韬
Gtao韬 1
2026-06-28 17:39
原来我怪错国足了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
2026-06-28 17:19
买了两场韩国都输了,你猜因为啥?因为你们韩国扯犊子了
老情哥
老情哥 1
2026-06-28 17:15
总统出面,鸣个笛而己!作秀了
用户67xxx24
用户67xxx24 1
2026-06-28 17:18
非常想不通、主动放弃从南非对取三分
嗯.呐.呗凸^-^凸
嗯.呐.呗凸^-^凸 1
2026-06-28 17:52
咋好像在说足协呢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
2026-06-28 17:16
[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卖女孩的小火柴
卖女孩的小火柴 1
2026-06-28 17:21
本来是个大活儿 结果砸手里了[笑着哭]
西吸雾者魏俊杰
西吸雾者魏俊杰 1
2026-06-28 17:43
我们连决赛圈都没进,也没见有人出来道歉
何人状告本官
何人状告本官 1
2026-06-28 19:59
转发给中国足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