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韩国足协首次取消接机,为什么这么恼火?这一次韩国队没进32强淘汰赛,其实就相当于

韩国足协首次取消接机,为什么这么恼火?这一次韩国队没进32强淘汰赛,其实就相当于之前世预赛没出线!今年刚改制48支队球队进入小组赛,32强能进淘汰赛,原来都是32强进小组赛,其实含金量不是一样的吗?所以韩国这次刷新了历史最差记录!不只是韩国足协,韩国球迷、韩国总统李在明,从上到下都气的不行!还不得回去,没有好果子吃!大家怎么看?

评论列表

2012温馨港湾
2012温馨港湾 3
2026-06-28 19:39
韩国相当于世预赛也没出线?那照这样推理的话,韩国男足水平和国足是一样的,国足这次没去,还省了机票钱,赚翻了😂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3
2026-06-28 21:49
韩国第一场赢了还在嘲讽中国队,这他妈打脸来的如此之快,当然心理接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