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演唱的《野花》,丁太升说:窦靖童的嗓子终于打开了,唱的太好了,不逊于田震。可我咋觉得窦靖童的嗓子从来都没打开过呢,永远都是哼哼唧唧的,像念经。用网友的话来说就是:没有技巧,全是感情!您觉得窦靖童有唱歌天赋么?她唱得真的好听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