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厂里通知要求,这几天必须要戴安全帽作业,安全第一。其实不是我们不重视安全,我们电焊工为了防飞溅,在高温天气下还需要多穿点衣服,做好防护,这几天倒还不算太热,夏天高温天气在车间带安全帽确实有点扛不住,还好厂里查得不是很严,否则就更累了。
今天厂里通知要求,这几天必须要戴安全帽作业,安全第一。其实不是我们不重视安全,我们电焊工为了防飞溅,在高温天气下还需要多穿点衣服,做好防护,这几天倒还不算太热,夏天高温天气在车间带安全帽确实有点扛不住,还好厂里查得不是很严,否则就更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