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敢再建了?铁路大于公路?

旭东一夜 2023-12-05 16:26:45

为什么不敢再建了?铁路大于公路?

21 阅读:33350

评论列表

脚踏车

脚踏车

102
2023-12-05 22:00

跨铁路桥必须要铁路系统的建设方建设,要价跟打劫差不多

用户10xxx73 回复 12-07 21:06
铁路下方是你能穿过得?

瑟協泗 回复 12-07 01:16
SZ,地铁线50未范围内动工,需要做方案(RMB),他们同意才能动。

某人

某人

61
2023-12-06 05:27

铁路真的需要改革了,它已经在阻碍地方发展了现在,好多地方修路都因为这个过不去铁路

暮城倾雪 回复 12-29 00:10
有站点才叫带动,没有站点,铁路全在辖区经过,你带动个锤子

人生 去tm的人生 回复 12-28 21:22
以防打仗时候可以重新启用

熬鹰升仙

熬鹰升仙

45
2023-12-06 11:00

这个只要是铁路是先建的,后续公路规划需要铁路同意,协商很不容易

熬鹰升仙 回复 12-09 01:06
规划建设的是中铁第xxx局,这个可查,另外如果用心可以看一下你家附近铁路建筑,都是中铁xx局施工

厚德载物 回复 12-12 22:52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夢醒時分

夢醒時分

32
2023-12-06 04:31

这两百米顶你两公里造价,不管你信不信

剧毒术士柯震东 回复 12-06 20:39
不信,只有两公里造价不会不建。

一生有你就足够 回复 12-07 22:33
旋转对接不是一般人能干的工程是天价,地方要有那么多预算才行啊...

用户11xxx38

用户11xxx38

21
2023-12-06 13:30

这图是谢岗镇黎村[害羞][害羞][doge]

用户17xxx83 回复 12-07 16:13
每次去银瓶山从桥下路过都要非常小心,路窄行人多。

枫潇潇 回复 12-07 16:29
大黎路

用户11xxx11

用户11xxx11

15
2023-12-06 17:06

铁路部门特霸道,我们这里有个铁路口路烂的都没办法走了,每次开车从哪里过都捞底,砰砰的,公路部门想修修,但是铁路部门不让,说市长来了都不行

I 系统广告 点心关闭I 回复 天堂的花 12-07 21:35
主要铁路上不给修,自己修不给批

天堂的花 回复 12-06 21:42
铁路道口啊,那是你想咋样就咋样的?!不知道是心真大还是脸真大?!

雷。

雷。

14
2023-12-06 08:14

反正我们这边一条路都修好了,就铁路附近最少在等个2-3年才能通车。城市里废弃的铁路没5年以上你别想拆。

雷。 回复 七里梯田稻花香 12-13 09:16
有以前工厂拉货的铁路,厂都拆迁好多年了。

七里梯田稻花香 回复 12-07 16:15
铁路都是战略建设的不会拆的

欲痴狂笑离

欲痴狂笑离

12
2023-12-06 00:48

上次看见一个视频是这样的,先横着建,最后旋转过去对接的,就可以把对铁路的影响降到最低。

扌用 扌包 萬芊少女的梦氵殳氵去 实現 回复 12-06 23:36
在两侧做扩展,做环形对接,类似环岛,

开心的小五子 回复 12-06 23:43
沪杭高铁笕桥那边快速路一段就是用的这个方式建的,当时我看着感觉好神奇

Ethan

Ethan

12
2023-12-07 11:19

像铁路电力这种都不归地方管的,牛气冲天,钱不到位,谁来都不好使。你们看看很多市区是不是还有那种高压电线杆的,你以为市政不想弄?没钱,没钱弄不起啊,动不动就几百几千万。

农安

农安

11
2023-12-06 00:28

也可能是钱没到位,留一点最后完成。工程进度款没到位,一般都会留点最后收尾。

半个小时 回复 12-06 07:58
铁路要价太高了,毒瘤。

蓦然一笑 回复 12-08 09:48
我们这,修个桥,这根本不是钱钱的事。硬是拖了好几年

起个好名容易记

起个好名容易记

11
2023-12-08 22:17

有点奇怪的是,事前没谈妥,为什么就非要从这里过呢?摆明了给人送钱不是?地方上要发展,那就把这个事情往上面推,按正常程序来说上面的人更好谈,怎么都比下面的人巴巴的去求人好办吧,非要讲人情世故那就谁都别做事了[哭笑不得]

用户18xxx71 回复 12-12 02:23
往上推?你是嫌收礼的人太少吗?上面又不是只有你一个项目 即使签字的不为难你 整理文件的每次把你的放最下面 你觉得你等得到通过的那天吗?

0℃夜

0℃夜

10
2023-12-06 09:09

人家只是还没建好,横跨的桥箱

Tian luck

Tian luck

9
2023-12-05 21:17

铁路要钱太多了,超概了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8
2023-12-06 06:52

我们这里一条干道拓宽,就因为想把下穿铁路改成高架,拖了将近20年

-别 重逢-

-别 重逢-

7
2023-12-06 17:43

想从高速上加宽过路桥也这样[滑稽笑] 大哥不说二哥啊

绝世无双

绝世无双

6
2023-12-06 07:48

铁路桥需要中铁X建X局来建,要价多少你得给多少,别的施工单位不让干[开怀大笑]

用户17xxx57

用户17xxx57

6
2023-12-06 09:59

知道个屁,只是还没建到而已不是不让你建了

用户26xxx09 回复 12-06 16:30
这条桥就在我家门口,两边桥面已经建好好几年了,桥两头连接的公路也老早通车使用,就差铁路上方这百来米不能建,这条桥是357省道连接铁路对面的工业园区,铁路桥下有个两米三的涵洞只能过小车和不超高的小货车,大车进出只能绕几公里的路

仓轮

仓轮

6
2023-12-06 09:44

那是战备,战时10米高的武器经过,现拆桥吗!

用户10xxx14 回复 12-06 23:21
隧道有多高?

用户17xxx83 回复 12-07 16:15
桥可以拆,隧道也可以拆吗?

黄田(岳华)

黄田(岳华)

6
2023-12-07 21:32

老桥摆在那,只是拓宽,铁路肯定会同意,不过,建新桥容易的很,可这有旧桥,可能是在走流程,或者是,如何拆旧桥伤脑筋呢……

逍遥

逍遥

5
2023-12-05 22:16

P图水平有待提高

用户58xxx80 回复 12-07 21:52
没见识就丢人现眼,这是东莞市谢岗镇在建的大黎路,跨过铁路,一直未建成

用户28xxx59 回复 用户58xxx80 12-08 00:59
谢岗好像有两座高架都没有通

tb579242771

tb579242771

5
2023-12-06 15:22

铁路就是大于公路有啥问题吗?

缺水的蛙

缺水的蛙

5
2023-12-05 22:28

铁路当然大过公路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5
2023-12-06 12:10

也有可能是两省市交界处,我家这儿有一座桥就差一两米没对接上,搞了得有小一年!后来听说是两边有些事儿没谈好[滑稽笑]

用户58xxx80 回复 12-07 21:54
东莞市谢岗镇大黎路

王堡汉

王堡汉

4
2023-12-06 08:57

很明显没建好,肯定是考虑方案,建成这样怎么可能停

艮卮每日评论

艮卮每日评论

4
2023-12-06 01:05

你把大型公共设施建设想的太简单了,跨桥跨路节点是重中之重,工作的第一步。

用户83xxx41

用户83xxx41

4
2023-12-06 18:05

跨个铁路,对基建狂魔来说难吗[抠鼻]

凶哥

凶哥

4
2023-12-06 18:28

道路改造还没合拢而已,一天天大惊小怪的

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

4
2023-12-06 15:36

不是不建,而是办手续要很长时间。

扬帆

扬帆

4
2023-12-06 07:39

铁路老大哥,一句影响铁路运输你负责吗?济南南外环跨铁路工地,一天就让工作两小时,拖了好久才完工。

一生有你就足够

一生有你就足够

4
2023-12-07 22:30

旋转对接桥梁,成本太高了。在铁路上边建是不允许的。老路继续挺挺吧。

何处安心

何处安心

4
2023-12-07 16:57

铁路是国家规划,公路许多是地方规划

快乐的小八

快乐的小八

4
2023-12-08 13:28

明明是上下两条不同的路,让你说的大家和瞎子一样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4
2023-12-09 14:35

这点工作量算个毛线呀!株洲新华路桥下是京广、沪昆两大铁路干线的交汇处,只是拆老桥建新桥用了一年多时间。并且还折除了株洲火车站,把新增的城际铁路站与株洲火车站合二为一体,骑到了京广、沪昆铁路线之上。

港不出 再见 回复 01-03 22:19
哦哟,株洲老乡

开心

开心

4
2023-12-10 18:14

铁老大谁都不钓

用户12xxx15

用户12xxx15

4
2023-12-11 14:49

弄个高架桥不行吗

后知后觉

后知后觉

3
2023-12-06 12:20

钱多,你不懂

求索

求索

3
2023-12-06 09:41

都是公路,哪里来的铁路?

小鱼的点滴生活 回复 12-06 10:53
仔细看,公路下面横着的是铁路线

大莫

大莫

3
2023-12-06 21:13

在等铁路搬家

往事成风

往事成风

3
2023-12-06 07:51

公路管不了铁路

╮( ̄﹏ ̄)╭

╮( ̄﹏ ̄)╭

3
2023-12-06 14:05

得用他们的建设方,而且还有窗口期,平时不让施工。贵的要死。!!!!!

承嬗离合淡凉

承嬗离合淡凉

3
2023-12-06 11:21

这跨桥一看就是原先旧的

天堂的花

天堂的花

3
2023-12-06 21:40

公路要跨铁路不是那么简单的!特别是干线和枢纽地区,没有国务院的批复谁都不能弄。一个牵扯到运输安全,一个牵扯到国防安全。

bigapplepie

bigapplepie

3
2023-12-06 14:26

烟台南站的高架桥现在就是没法合拢,就这样断着呢,有机会路过记得关注一下

搬砖人

搬砖人

3
2023-12-06 20:01

预制完再对接,不影响货车通行,前提是铁路方同意。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3-12-06 21:33

栽俩大风车!都得挪地方

♚♚♚

♚♚♚

3
2023-12-06 17:02

铁路是国家快速机动的血脉。

CEL

CEL

3
2023-12-06 16:53

看评论,好多说铁路要价高的,为啥铁路会要价?至多桥建高些,建成个拱桥,又不影响铁路运行,铁路为嘛要价?

山中来客

山中来客

3
2023-12-06 23:55

有特色![滑稽笑]

daxiong

daxiong

3
2023-12-07 15:04

好像是东莞谢岗黎村普洛斯物流园旁边

LiC

LiC

3
2023-12-06 22:32

不可能,都这样了肯定是规划过的,施工难度吧,没人接活

信言不美美言不信

信言不美美言不信

3
2023-12-07 04:40

打个隧道穿过去

权哥

权哥

3
2023-12-07 18:14

这明显是老公路桥还未拆,怎么建高架

解放__

解放__

3
2023-12-06 17:48

我们那也有这样的一条路,协商了一年多才给批准建桥

9527

9527

3
2023-12-07 14:10

这个就是东莞谢岗黎村那里

小哥

小哥

3
2023-12-08 08:37

铁路确实牛。。。

如诗年华

如诗年华

3
2023-12-11 02:07

有个名字叫吊桥,听过吗

飞驰人生大白菜

飞驰人生大白菜

3
2023-12-06 10:19

铁路已经严重阻碍城市发展

苍梧

苍梧

3
2023-12-06 19:35

修那么多高铁干嘛,多修些公路多好

赣南小赖Vlog

赣南小赖Vlog

3
2023-12-06 18:43

这不是小事一桩吗

在远方 回复 12-07 17:02
小事??好多年前我这有人堵铁路 铁道部长电话都打过来[抠鼻]让马上解决了

墨尔本晴天

墨尔本晴天

2
2023-12-06 09:04

跨铁路的桥,需要国家铁路局同意哦

燃烧的小土豆

燃烧的小土豆

2
2023-12-06 15:15

铁老大铁老大

用户15xxx79

用户15xxx79

2
2023-12-06 14:46

铁路跟土皇帝差不多,两边几十米内都是他们地界,不让动的。

无心

无心

2
2023-12-05 20:55

你以为铁老大是白叫的嘛

瞎猫不是聋子

瞎猫不是聋子

2
2023-12-06 07:11

过渡路而已,这都不懂

息灭贪瞋痴

息灭贪瞋痴

2
2023-12-06 07:49

都是政府的,操闲心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3-12-06 07:54

这是老路的桥,新桥规划中。

海滨拾贝

海滨拾贝

2
2023-12-06 13:49

为什么百姓的房子没有协商优先权?

音迅缈然

音迅缈然

2
2023-12-06 20:09

应该是没有协商出结果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2
2023-12-07 06:54

有的小项目,过铁路的管子,不到100万就干完的活,张嘴跟人要1500万,牛吧

老王

老王

2
2023-12-06 15:35

模拟城市我也是这样修路的

浪里白嫖

浪里白嫖

2
2023-12-06 10:39

修路方案不是提前审批的吗?手续不全能开工?

没事儿走两步

没事儿走两步

2
2023-12-06 10:47

假的。一派胡言

用户10xxx95 回复 12-07 06:41
真的,修好快两年了吧,就是跨铁路这一点点不能建

猩猩

猩猩

2
2023-12-06 07:26

这不废话吗,铁路地位要远远高于公路,况且这还不是国家级的公路。

用户17xxx81

用户17xxx81

2
2023-12-06 06:39

跨越铁路客运主干线都是建转体结构桥梁了

阿牛

阿牛

2
2023-12-06 12:20

根本是预算问题。我们这里高速过铁路,或者铁路过高速,都是架桥过,互不影响

爱冲剂的生活

爱冲剂的生活

2
2023-12-07 17:20

跨铁路桥,列车不能停几个月给你造完桥再通车啊

曲径通幽

曲径通幽

2
2023-12-07 19:14

我们这快速路遇到高铁架都得下沉

1234567

1234567

2
2023-12-08 00:26

瞎扯淡,

星里有你

星里有你

2
2023-12-07 17:56

你懂什么?这是破坏风水。所以不让连上

北方的狼2860506

北方的狼2860506

2
2023-12-06 20:29

刚刚下午才从这里路过

守護兔子

守護兔子

2
2023-12-08 13:00

涉铁项目,一个字,难

用户74xxx36

用户74xxx36

2
2023-12-08 16:23

我这边也有被铁路堵死的桥,这种机制本身就有问题,协商不了这不就是分裂主义了吗?

佳南君

佳南君

2
2023-12-08 12:21

铁路有多牛你不知道?一条好好的公路,人家铁路桥墩非得打到公路正中间,就让你公路绕个圈,你能咋滴?

用户28xxx90

用户28xxx90

2
2023-12-10 10:25

铁路局很霸道

手提琴的米老鼠

手提琴的米老鼠

2
2023-12-08 14:49

安全第一

一叶知秋尽知秋

一叶知秋尽知秋

2
2023-12-12 06:01

看看武汉铁路局把平顶山给祸害的!……强烈呼吁武汉铁路局滚出河南!……儿子长大了!不管豫南死活了!真是不孝啊!……

简单

简单

1
2023-12-07 08:25

铁路建之前要地就是低低低,它建好后你要什么东西从他附近几百米内过,不给超高价门都没有。我行县要在铁路桥下过一个污水管道,都不准,要给钱他们自己弄才行,跟抢没区别。

心静如水

心静如水

1
2023-12-07 09:27

这200米要你100公里的造价

从不骂人只骂狗

从不骂人只骂狗

1
2023-12-06 12:29

规划的时候干嘛去了?睡着了吗?[汗]

o.sa~

o.sa~

1
2023-12-06 13:26

这种应该是要修转体或者搭建防护措施再修,而且要协调铁路调度停运再施工。铁路运力大,而且全国组网,牵一发而动全身,像京广、沪昆、京沪等国家干线停一天就会影响到整个地区的物流。公路都修到这了,肯定是提前协调过了,只等到时间铁路停运就施工呗,这有啥好喷的,总不至于修成这样断头

悍五弟

悍五弟

1
2023-12-06 21:09

接口对不上了

Alex

Alex

1
2023-12-06 12:30

铁路部门能不能考虑噪音,市内都是火车噪音

人恒正

人恒正

1
2023-12-06 21:45

必须是中铁系统的人干,不然就不给你批手续

蓝色忧郁

蓝色忧郁

1
2023-12-07 10:58

这是要加钱

伊伊呀呀小可爱

伊伊呀呀小可爱

1
2023-12-06 18:20

为啥?是因为那个地方走货车会超高吗?那往地下挖个斜坡也要建啊,都建成这样了,放弃不可惜吗

Lixn

Lixn

1
2023-12-06 21:50

修歪了没对上,在停工相互指责呢[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
2023-12-06 22:07

铁路是国家战备路线,说不定哪天就需要运输大型机械,所以不是那么容易的

乐天

乐天

1
2023-12-06 23:21

来我石家庄看看,三环立交跨铁路不到半年建成。这叫速度[点赞][点赞][点赞]

竹林居士

竹林居士

1
2023-12-08 00:34

这个P图是假的,小编无聊恶作剧。

海狗训导员

海狗训导员

1
2023-12-11 01:04

铁路归铁道部管,地方没有行政权

旭东一夜

旭东一夜

旭东给您带来更多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