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说中国人把90%的精力都用在了内部, 而我却不这么认为,原因有以下几点,说...

数码骄子郭阳阳 2024-05-26 00:17:45
马斯克说中国人把90%的精力都用在了内部, 而我却不这么认为,原因有以下几点,说出来大家一起讨论: 1:我们国家地大物博,物产资源丰富使我们无需像外所求,所以并不需要考虑侵略掠夺; 2:我们从古代就是个农业大国,从春秋战国秦汉之后就一只采用儒家思想体系来治理国家,仁义礼智信根深蒂固,这一点几乎所有人都知道,马斯克想要了解也不难。 2:我们对外只是不惹事,但并不是怕事,从汉武帝时期的讨伐匈奴,到唐代的远征高句丽,西突厥等等,说明我们并不像其他国家那样好战,真爱生命和和平。 大家觉得对吗?

0 阅读:32708

评论列表

小粘豆

小粘豆

143
2024-05-27 09:36

马斯克对中国人的评价不准确,中国基建比老美好,社会有法制有人情味

陌上桑 回复 07-11 18:17
你这个有人情味我双手赞同,没人情什么事你都难办

用户7879964964 回复 06-20 11:40
如果没有大清帝国我就相信了[笑着哭]

欧阳凌奀李

欧阳凌奀李

53
2024-06-06 22:00

要说地大物博,肯定是毛子,那毛子为什么还要对外扩张

用户58xxx80 回复 2只是一种状态 06-26 09:38
美国资源比毛子还要多其实。

2只是一种状态 回复 06-17 01:09
因为毛子很多地方是不能助人的,资源开采难度也大,只能走扩张版图

孤鹰

孤鹰

47
2024-06-04 19:27

马斯克说的很对,如果中国人把这一点克服了,中国很快就会是世界第一强了。

用户10xxx88 回复 06-06 04:22
宇宙才对

用户23xxx25 回复 07-16 19:02
997啊,怎么克服?[笑着哭]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43
2024-06-13 00:18

老马认为90%精力用在内卷上了

性情空间 回复 07-06 17:41
关系内斗[得瑟]

用户12xxx42

用户12xxx42

22
2024-07-04 12:35

美国几乎不让中国公司在美国开展业务,有的直接禁止,制裁,要么就制造寒颤效应,中国公司惧怕,不敢到美国开战业务。

用户12xxx42 回复 07-20 12:28
除了联想和一些贸易公司,你列一个中国主要知名企业在美国开展业务的公司看看?华为,中兴,腾讯,阿里,大华以及中国的汽车公司等等,要么直接禁止开展业务,要么就是害怕美国政府的针对根本不敢在美国开展业务。

用户12xxx42 回复 08-30 12:28
事实就是这样,几乎所有中国科技公司都不敢或者不敢轻易在美国开展业务,美国动辄以国家安全理由打击中国公司,中国工司跟美国有业务的主要是贸易为主,另外也有一些互联网公司在美国上市,不过有很多不确定性。

老段

老段

19
2024-05-27 21:35

马斯克说的对,中国基建确实比老美好,但中国人的精力都用在内部了,我们忙着盖高铁、修大桥呢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5
2024-06-16 18:51

只要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中国人斗中国人。

老虎猫

老虎猫

14
2024-06-17 07:28

1.地大并不物博,除了以前抢回来的新疆资源贫乏,2.几千年来儒家思想造就了率海之滨莫非王土的侵略思想,不然你以为地大是从哪来的?还不是每任帝王都以开疆拓土为最大荣耀!3,对外,周边的国家那个没被中华打怕的?[狗头]现在只是有美国压着,不然现在周边国家像现在惹事早被中国揍百十次了!

用户13xxx68

用户13xxx68

13
2024-06-17 23:33

老马说的没错,99%的国人都在为生存耗费90%以上的精力

深渊传说

深渊传说

11
2024-06-16 20:46

精力用到了内部?就是“内卷”嘛?马斯克这个看着一脸憨厚的家伙也学会老阴阳了,靠

世纪末灾难

世纪末灾难

11
2024-06-17 10:03

不矛盾么?米国已经刚刚通过法案了要对付中国“产能过剩”——说白了就是外国的商品不行竞争不过中国然后就联合起来搞死中国经济[滑稽笑]

kiu828

kiu828

11
2024-07-16 11:22

这个人就是个种族主义,他内心很清楚中国人的智商和勤奋,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当然是不能公开说明,心里是在惋惜,假如精力不内耗,妥妥的世界第一。

陽駟爺

陽駟爺

9
2024-05-28 21:32

这世界,白种人没有了,侵略人种就不多了。

argument 回复 05-29 14:03
还有日本人呢,还有阿三人呢

用户11xxx23 回复 argument 06-16 03:43
日本人算人嘛,那不过是中国人的受污染品种[笑着哭][笑着哭]

张祖梁

张祖梁

8
2024-06-06 11:04

他说的不对,应是99。

用户17xxx58

用户17xxx58

8
2024-06-04 21:27

老马在帮我们。利剑出锋易、钝刀藏拙难。我们还需要时间发展!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8
2024-06-13 15:40

马斯克是个商人,说话算客气的了,爱因斯坦就一点没客气。

风之岚 回复 06-17 11:58
一个人是受他的所见所闻而认识事务的,爱因斯坦也一样,他要是到抗战时期的延安去看看的话,我相信他又是另一番说法

rubizhou

rubizhou

8
2024-06-18 12:57

用在加班了

z111111a

z111111a

8
2024-06-18 05:40

中国不扩张?强盛时一样扩张,否则你以为这么大领土都是充话费送的?

隔壁老王

隔壁老王

7
2024-06-17 11:29

老马说的没有问题啊

有风有雨

有风有雨

7
2024-06-17 13:13

地大物博个毛,地大人多差不多

酷奇之陈黎

酷奇之陈黎

7
2024-06-17 21:17

他算老几?

飞杨

飞杨

7
2024-07-17 12:10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6
2024-06-18 06:27

有一定道理,在美国人心里地球是他们家的,在中国人心里中国才是自己家。

一丝涟漪

一丝涟漪

5
2024-06-17 00:10

一直理论创新始终前茅

狼牙月

狼牙月

5
2024-06-27 14:48

理解错了吧,应该说的是内卷内耗

秦宇飞

秦宇飞

5
2024-07-04 08:14

马斯克说的不错!小编不懂装懂。

叶皓涛

叶皓涛

5
2024-07-07 07:51

别提地大物博。如果战争,中国除了人没有任何战争资源。除非收回远东

unzerg

unzerg

4
2024-06-05 10:12

清鞑子也这么想的,就闭关锁国了。

西红牛肉汤

西红牛肉汤

4
2024-06-07 12:47

9层用在了房地产

五运

五运

4
2024-06-07 21:33

马斯克说的太对了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4
2024-06-14 18:24

中国人勤劳守规矩,就这两条最重要。

麒文

麒文

4
2024-06-14 16:23

作者的解释和马赛克的观点有点驴唇不对马嘴

大嘴虫豸

大嘴虫豸

4
2024-06-18 11:32

人马斯克说的是,对内的人际关系啥的90%

翌晨听风

翌晨听风

4
2024-07-01 19:51

我也总结一下:中国是生产型国家,创造价值;美西方属于掠夺性国家,海盗“文化”。

萨哈林至库页岛

萨哈林至库页岛

4
2024-07-01 20:36

小编算老几?

平淡一生

平淡一生

4
2024-07-04 00:13

完全正确,

务实求真

务实求真

4
2024-07-18 10:47

中国只有对外侵略扩展的时候,才是最强的,其他时间都是被人捏着打,只有强势外交,方能强大,老美的策略就是这样的

用户13xxx65

用户13xxx65

4
2024-07-21 19:42

马斯克一针见血,完全没说错,大家别揣着明白装糊涂了,这个揣着明白装糊涂也正是广大人群相互之间都比别人比对方聪明高智商的原因,如果不这样自己岂不是成傻子了吗,对吧,中国人聪明高智商呀……

用户79xxx76

用户79xxx76

3
2024-06-16 12:58

中国通

褀康成金

褀康成金

3
2024-06-15 21:33

对的

独上九天射天狼

独上九天射天狼

3
2024-06-16 22:11

作为农耕文明,我们就是想安稳种地而已,谁不想让我们好好种地,我们就把他种地里

用户88xxx19 回复 07-14 16:41
锄头应对高科技?醒醒 菜快凉了

吃不多拉多

吃不多拉多

3
2024-06-16 23:37

开会签到拍照🎥[静静吃瓜],周而复始……

一缕阳光

一缕阳光

3
2024-06-16 18:36

用在内部不好吗?由有影响力的外国人说出,我们为什么要反驳?要证明我们是个向外扩张的国家?小编居心叵测!!

木耳

木耳

3
2024-06-17 19:04

一句话,中国人是地地道道的农民,离开土地会死的。

KirinYang

KirinYang

3
2024-06-24 12:13

其实他没说,老美百分之八十都在搞国外的钱 人 战争

逐日牧羊人

逐日牧羊人

3
2024-07-03 20:50

老马压根就没说过这些话,只不过是小编把一些话强加给了马斯克

别胡扯

别胡扯

3
2024-07-16 07:52

马斯克的过度包装,只是为了品牌宣传

冇有

冇有

2
2024-06-16 08:06

你这个智商是硬伤,回去想法疗伤去吧[打脸][打脸][打脸]

用户17xxx27

用户17xxx27

2
2024-06-15 19:13

做好自己的事,不像美国到处侵略!

盛世如歌

盛世如歌

2
2024-06-17 00:34

马斯克说的是中国人的内耗不是内部!

代号069

代号069

2
2024-06-17 17:23

成吉思汗可是把百分之九十的精力都放在外边了![滑稽笑]

用户18xxx29

用户18xxx29

2
2024-06-19 18:06

美国鬼子的国土面积与兔子家不相上下!而人口只有兔子家四分之一!他们家难道就不是地大物博?!而是人均占有土地面积是兔子家四倍!我兔有啥可骄傲的?!我兔的好日子是拼出来、干出来的!!!

伙计

伙计

2
2024-06-29 10:29

第一条就错了,中国地大物博,却不丰富,需要依靠进口

华哥论楼市

华哥论楼市

2
2024-07-17 06:04

不要买特斯拉要买中国自己的品牌

健康向上

健康向上

2
2024-07-18 18:31

美国🇺🇸—一个变得疯狂、失去理智的国家!

用户18xxx52

用户18xxx52

2
2024-07-18 10:12

中国从来都是把自己的日子过好,没有想去掠夺别的国家,所以把大部分精力放在国内,不像昂撒财团和犹太财团控制的西方国家,贪得无厌,想把全世界据为己有。

漫步青云

漫步青云

2
2024-07-31 02:00

这是和美国对比的,美国的议员都可以干涉别国内政。

用户13xxx92

用户13xxx92

2
2024-08-12 21:42

说得太对了

我们那代人

我们那代人

1
2024-06-06 09:21

该改掉儒家思想

宸宝宝

宸宝宝

1
2024-06-05 21:41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爱苍生-

爱苍生-

1
2024-06-08 09:40

要讲地大物博,我们比不上俄罗斯,加拿大,美国。[滑稽笑]

用户77xxx28

用户77xxx28

1
2024-06-17 19:01

对比下夏商周的领土范围和今天的领土范围,你信了吗?

诺言

诺言

1
2024-06-21 08:03

不敢就是不敢少东拉西扯,看看写的脸红不

蓝调

蓝调

1
2024-07-01 13:44

没办法,几千来对手只有自己人,好不容易遇到美苏,一个被拔了牙,一个廉颇老矣

梦想家园

梦想家园

1
2024-07-05 16:04

马斯克说的没错,你看看美国公司,都是外向型的,金融业高盛,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花旗等,餐饮麦当劳,肯德基,陆游观光产业,迪士尼,连锁超市的沃尔玛,饮料可口可乐,新能源汽车特斯拉,石油埃克森美孚,军工雷神等等都是外向型企业,世界各国经营,具有国际视野,我们不少企业就会在国内卷,恶性竞争,无利可图,亏损也不愿意走出去找出路,美国老牌资本主义国家,不赚钱的买卖人家不干。

平安

平安

1
2024-07-04 17:55

你算个毛。[捂脸哭]

笃行致远

笃行致远

1
2024-07-13 19:25

就当是隔壁扣脚大叔两杯下肚的闲话,不必当真!

美泽鑫注塑吹塑模具

美泽鑫注塑吹塑模具

1
2024-07-15 17:27

我们国家地大却不物博, 很多石油 天然气 都需要大量进口

杨林

杨林

1
2024-07-17 08:59

其实他说的挺对的

似水年华

似水年华

1
2024-07-28 09:28

内耗——人情

曾竞

曾竞

2024-06-07 10:22

全世界除了美国用不完的军力,印钞力在世界各地挑事儿,有几个不是精力放在国内。

用户11xxx21

用户11xxx21

2024-06-18 20:14

我们中国人一条心和你们资本不一样

三叶草

三叶草

2024-06-20 09:36

是的,没错!只要内部熬出头,国外出海将没有一合之将!

米兰卡卡

米兰卡卡

2024-06-27 12:45

还地大物博?你是清朝人吧?

数码骄子郭阳阳

数码骄子郭阳阳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