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疑美国登月上过机器没上过人,质疑古希腊文明造假,质疑亚里士多德,质疑这些其实没

卢克文工作室 2024-06-04 08:16:38

质疑美国登月上过机器没上过人,质疑古希腊文明造假,质疑亚里士多德,质疑这些其实没啥问题,质疑下怎么了?为什么不能质疑?

你们不记得二十年前,中文互联网已经把中华文化贬低到什么程度了?那时候的中华文明,被描绘成一个只会产生黑暗,愚昧,暴力,独裁的极端落后文明,是一个没有历史的文明。

那个贬低中华文明的时代不过十年二十年,我身边就有朋友魔怔,极度嫌弃自己是中国人,千方百计要摆脱中国人身份。

那现在我们起来了,质疑下欧美怎么了?还只是质疑呢,又没说欧美是黑暗,愚昧,暴力,独裁的极端落后文明。

我历经中国互联网二十多年意识形态变化,深深体会到“谁生产力领先谁说了算”,更深深体会到什么叫“自有大儒为我辩经”。

别迷信任何文科领域的绝对权威,该质疑就质疑,不要带一丝丝犹豫的质疑。

9 阅读:7085

评论列表

怎能忘记

怎能忘记

124
2024-06-04 08:37

支持观点。

写在最初的流年 回复 07-07 22:59
叫叫叫,20年前网络环境很好????

写在最初的流年 回复 07-07 22:49
这边跟你讨论的是当时的网络环境,别扯东扯西的。

用户13xxx38

用户13xxx38

106
2024-06-05 11:08

质疑没有问题,所有新的理论都是在质疑权威的前提下出现的。但没有证据,没有逻辑的质疑只会徒惹人笑。就拿美国登月这事来说,判断真相很简单,看一看就知道了,登月地点的痕迹应该还在,航拍照片看看就知道了。

hxpandkidd 回复 08-16 12:29
你美国主子以前登过,那为什么现在要还要重头再一步步的做?现成的技术不用,都要推翻重来,他们是钱多人多吗

风雪夜归人 回复 08-12 21:12
素质很符合爱国战狼的标准呀

生人勿近

生人勿近

96
2024-06-04 09:57

我们只是质疑,就猜到某些公知的尾巴了,这又不是结论,呵呵,估计那些公知害怕了

借风留云 回复 用户10xxx14 08-10 23:50
公知吹欧美日韩最卖力

用户10xxx14 回复 08-07 03:08
公知吹秦汉唐宋吹的最卖力

shepherd

shepherd

82
2024-06-05 21:08

确实是事实,西方文明在无所不用其极地贬低中国文明,就拿元素周期表来说,竟然所有的宣传资料都不提及有哪个元素是中国首次或独立发现的。事实上,金银铜铁锡锌碳硫氢氧氮氯溴等十几种元素都是中国首次或独立发现的,而这些元素正是文明起源的元素(青铜时代铁器时代)。如果还有人认为有关这些元素的知识也是西方传入的,就请你想想为什么copper就翻译成铜了呢(如锂lithium,西文首音为锂)?

用户45xxx05 回复 08-13 15:18
理解能力太差

空城旧梦 回复 08-11 07:50
这玩意本来就是一个重新定义,难道在没定义元素周期表之前铁就不是铁了?

王德发与欧雷士

王德发与欧雷士

60
2024-06-04 10:02

古希腊以及欧洲文明水分很大。文明肯定有,但不多。咱这是一步步走过来的,他们那是断了几千年

脂香缭绕 回复 07-13 14:15
西方人、阿拉伯人早就东西两边满世界跑了,张骞之前就已经有传教士来我国。没文明、商贸支撑,这些西人有那能耐?

有思无A谦有益 回复 06-10 18:02
他们说用的泥板记录的,还据说发现了大量千年前的古泥板,样式规整,字母清晰,,我也奇怪,看西部唐朝所遗的兵寨土城,距今也是千年,竟只剩残迹,,相比之下,这巨量泥板的储存技术太厉害了,更厉害的是发一则公告就得拉一车泥板奔赴遥远的四方摆放,记个日流水帐至少得一两块泥板吧,查个年帐得请力工搬运呐,,哈哈,太搞笑了[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棚友

棚友

49
2024-06-04 18:35

质疑权威 才能进步 说真的 西方很多东西经不起推敲 只是以前他们掌握话语权而已

墨隐 回复 06-14 01:58
牛顿说他不过是站在了巨人的肩上,因为牛顿的好多成就也是借鉴别人的,牛顿再加以整理,最后成果变成了牛顿,就说万有引力定律吧?源头是明代王徵有学术著作,里面有一篇重物论,后来翻译成英文,由于牛顿和虎克对翻译内容的理解不同,两个人还发生了一次辩论,后来牛顿对重物论加以整理并进行了定义,这就产生了后来的万有引力定律。你以为文艺复兴为什么那么辉煌?那是因为欧洲借鉴了当时全球的最先进的科学成果。而不仅仅是古希腊的。有的甚至直接抄袭,比如施惠的一尺之木日取一半,万世不竭,还有一个理论论述,记不得了,后来在欧洲也出现了这么一个人,也同样是这两个理论,一模一样,就是名字改了还而已。这个人只有名字和理论,没有其他资料。你说怪不怪?你说巧不巧?

陶一凡 回复 06-06 12:06
分享下你是怎么怼的

你将如闪电般归来

你将如闪电般归来

46
2024-06-04 13:54

因为质疑登月古希腊的那些人,过去就是贬低中国的那些人,他们不是爱国,不是舆论反噬,就是见利忘义见风使舵的小鬼。

小鱼小虾 回复 08-08 20:00
不知所谓

伪史论就是假自信真自卑 回复 06-14 10:57
那些坚持阿波罗登月为真且对西方没有过度好感的人我就端不掉。

五楼楼长

五楼楼长

35
2024-06-04 17:48

二十年前是公知利用信息不对称搅混水,主流声音没有质疑中华文化

用户10xxx77 回复 06-04 21:01
什么叫主流声音?中国如果没爬起来,公知就是主流声音

用户10xxx05 回复 06-11 06:20
那犹太控制的那些媒体上面 老是反华的言辞那么多是怎么回事?

哥真的是个帅哥

哥真的是个帅哥

33
2024-06-04 21:36

凭什么不能质疑?就凭那个四万年的篮子?

无风三尺浪 回复 06-05 13:50
他们的泥砖都能刻字后保存几千年呢

超级塞牙羊驼

超级塞牙羊驼

28
2024-06-05 09:18

很多美国人自己都在质疑,某些“中国人”在那急什么?

用户10xxx05 回复 06-11 06:21
为了给他们那些雇主证明他们很卖力?你看近期的那些犹太水军们,努力来证明犹太不是人,是恶魔

事物简单人心复杂

事物简单人心复杂

28
2024-06-12 02:05

质疑是进步的起点,质疑是好事。但凡事只会质疑,却从不去求真的人,对他自己而言却并非什么好事。对这种人而言质疑不会使其进步,反而会使其混乱。质疑从而从质疑的出发点去寻找质疑的观点才是关键。这种知行合一的人才是推动世界变化的牛人。

阿卡丽 回复 06-13 14:14
最迟2035年,中国必然建立月球科考站,是真是假,到时便知

银河浅梦 回复 08-09 23:38
到时候抄作业还比别人慢,就更有意思了。 什么样的水平会让一个人抄作业还比别人做新题还慢的呢?

汪先生

汪先生

27
2024-06-05 17:34

从小看公仔书长大,从来都以生为中国人而自豪,哪怕那时我们还很落后,但是我始终相信中华民族会再次崛起成为世界第一,国外虽好但是不是我的国家,润到外国还不如努力把自己的国家建设好!

上好佳

上好佳

22
2024-06-05 17:48

读者,意林,知音这些杂志,很多大学老师,几乎所有教育专家,狂舔外国。最近五六年,好起来了,可能见多了各种专家的丑恶嘴脸,没人信了,还有消息比以前通畅了,特别是疫情期间,让国人清醒看世界。

用户10xxx05 回复 06-11 06:22
是的,那些伪装啊全都给撕下来了

第三眼看世界

第三眼看世界

17
2024-06-15 11:16

西方2000年前还只是一群野人,偶尔出现几个小部落而已!城邦遗址文物全部造假,历史瞎编乱造!青铜器都不会冶炼,古墓一个都没有,为啥?因为造假古墓要一个系统性的文物器件,方方面面太多了,非常难!据说他们之前收集古玩意墓穴物品已经埋好几年了,准备了很久,等合适时机再挖出来,这回保证是真的!

脂香缭绕 回复 念着倒才b傻 07-13 14:12
对,张骞之前已经有西方传教士来我国了。西方人、阿拉伯人早就东西两边满世界跑了,我国在探险史有名的就那几个。别人没有文明、商贸支撑,怎么可能满世界跑

念着倒才b傻 回复 07-11 05:23
公元前的张骞三使西域,最远到达地中海沿岸的罗马帝国,打通了丝绸之路,按你这说法从丝绸之路的终点罗马一路质疑回来,连长安都是假的,不然说不通啊[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123456789

123456789

14
2024-06-05 08:14

质疑没问题,但要拿出来真凭实据,不能为了质疑而质疑,甚至断章取义,穿凿附会,弄虚作假

莫当真 回复 08-17 17:43
那是当年连计算机都没有,而现在是2024年[笑着哭]光实际现在拥有核武器就9个,再加上曾经造过核武器的南非,乌克兰,白俄,哈萨克斯坦,这都十几个了。像日本,德国,荷兰,意大利,比利时之类的有核电站建造经验的,核工业基础本身就强,拥有的技术实力造核武器并不困难,别忘了还有伊朗之类偷摸研制过的,距离核武器一步之遥,只要没人管几个月就能鼓捣出来核武器。98年认定的有能力造核武器的国家和地区就44个了

借风留云 回复 莫当真 08-17 19:21
全世界约两百个国家,现在有核武器的国家只有九个,所以说有技术不等于能做出来,更何况连技术都没了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4
2024-06-05 07:52

身边就有些明明站不住脚,却有一帮人明目张胆鼓吹的理论。你不敢质疑而已

2333

2333

11
2024-06-23 06:12

不知道欧美所谓的文明本质上就是黑暗,极端,暴力,愚昧的肯定都不看一丁点欧美历史,哪怕看看欧美人自己写的历史书也不会认为欧美有什么文明。

用户91xxx23 回复 07-12 16:33
这样的文明你几岁的孩子就开始学习他们的语言做什么

大道至简

大道至简

10
2024-06-16 16:02

没有什么永远都是对的!不听的空间不同的时间不同的环境都可能有不同的答案!真理还要前置条件!更何况这种抽象的东西每个人看法都不同!凭什么不能质疑?

小飞

小飞

9
2024-08-14 11:33

你的逻辑是别人是乌龟,你就应该做王八?

怎能忘记

怎能忘记

9
2024-06-04 09:21

卢克是我最喜欢的pu。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

8
2024-06-06 13:12

我对卢克文是不是中国人表示质疑,除非他拿出证据来。

用户10xxx05 回复 06-11 06:25
你质疑他的理由是什么?你把你的理由说出来之后,你才有跟别人说要证据的资格

经济技术 回复 06-11 08:11
不合理点总要说出来吧

圆滚滚龙

圆滚滚龙

7
2024-06-04 16:26

这个赞

蓝光

蓝光

7
2024-06-06 15:08

二十年前,网民的主体是大学生和知识分子。现在,网民的主体平均学历是初中或中专

墨鱼蛏子 回复 06-07 20:51
是的,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说了也不会听。

用户91xxx23 回复 07-12 16:34
初中及以下吧,但凡在学校多待一天都不会这么无知

可奈何

可奈何

7
2024-06-05 18:17

我可以质疑你是不是人呢?

过了这么多年 回复 06-05 18:59
可以,谁还会和傻子一般见识!

风语

风语

7
2024-06-14 10:22

可以质疑,但是不能为了质疑而质疑。更不能因为他质疑了,所以我就要质疑回去!好比骂人,不是为了骂他而骂他,也不是因为他骂我了,所以我就要骂回去!我骂他,是因为他做错了,就该骂!

南有乔木

南有乔木

6
2024-06-05 08:15

说的好,拳力就是权利!拳头够大怎么都对,过去我们不对是拳头还不够大,不够硬!以后我们会走在真理的道路上,所有反对的就用真理和他们说话,让他们物理顿悟!

倔菜头

倔菜头

6
2024-06-18 02:24

少部分人不懂专业知识,茶余饭后当作解闷去质疑这质疑那的也就罢了,但把这类质疑提升到提振民族精神的高度,就言过其实了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6
2024-06-11 21:53

中国历史记载最为详细,文物出土更是天量,相互印证、逻辑严密,能够经受的住多重验证。西方那些凭空虚构的连传说都算不够格的所谓古代文明凭什么和中国比??什么莎草纸、羊皮纸、泥板印刷、死海古卷简直是在公然侮辱人类的智商,要不是西方占有话语权,这些一眼假的伪史完全可以直接扫入垃圾筒,根本不配被人"质疑″!!

用户10xxx66 回复 08-15 21:48
因为西方考古造假,所以西方的历史都不可信。

名字都被取完了 回复 08-15 10:17
中国的古代历史考证非常严谨的,有古代文字记录,还要有各种遗址和出土文物进行佐证。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5
2024-06-06 06:56

这家伙不是一直精美西的吗,难道被AI盗号了?

黄少宣

黄少宣

5
2024-06-04 23:06

卢的文章是俺这51岁的老年人迷弟,实事求是。

一碗茄子

一碗茄子

4
2024-06-05 12:13

胡锡进之流就应该定死在耻辱柱上

我是添狗

我是添狗

4
2024-06-05 09:20

典型的网络骗子,人云亦云,有自己的逻辑思维与世界现吗

金丰丹

金丰丹

4
2024-06-06 07:33

说的对极了!

劈山

劈山

4
2024-06-08 09:32

我记得中国卫星第一次围着月球扫描照相,国内国外拿着公布的照片很多说是假的,其实就是质疑中国没有卫星在那里,外国可以质疑中国为什么中国人不能质疑外国

用户50xxx04

用户50xxx04

4
2024-06-13 13:48

现在一些人啊,以前贬低中华文明的时候坚定不移,现在质疑欧美文明又变成理中客了!墙头草无疑[墨镜]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4
2024-06-16 08:54

很多人会打着传统文化的名义搞传统骗术的。举个例子,真正的哲学,比如道家 马克思主义哲学。伪哲学比如佛家佛教阴阳教儒家儒教。那真正的哲学是追求真理真相和科学方向是一致的。那伪哲学那纯粹是为了骗人搞宗教迷信的

万舞-已注销-

万舞-已注销-

4
2024-07-25 15:24

说得好就该多说一点儿嘛[点赞]

panrs

panrs

3
2024-06-11 09:41

被质疑的东西都有些共同的特质,这些稍用点心每个人都能总结出来的[微笑][微笑][微笑]

帕瓦罗戈

帕瓦罗戈

3
2024-06-12 08:24

自己经常造假,所以怀疑别人也造假。

好时代的天空

好时代的天空

3
2024-06-14 10:44

文化入侵从派遣中华小孩子到西方洗脑学习就开始了呀

用户15xxx55

用户15xxx55

3
2024-06-14 11:42

和相信拖鞋军能把美航母打个洞的一批人

东山闲人

东山闲人

3
2024-06-16 07:46

因为网民平均素质降低了,你就是个网络乞丐,也跟着降

hzl

hzl

3
2024-07-05 19:10

落后不可怕,可怕的是愚昧!

东林唐教练

东林唐教练

3
2024-07-10 19:28

你质疑就质疑,你有权力,别人老美又不解释。你高兴就好。对别人无痛无痒。

不屈

不屈

3
2024-08-12 20:59

96年仅仅只凭美国之音的一两分钟的广播就判断美国未来不看好!15冬仅凭特朗普一两分钟的视频就判断这人不适合当总统!20年新冠疫情初起仅凭美西方的主流媒体一两篇报道就判断美西方的疫情必将爆发!我只是个初中未毕业的农民工!只是在青少年时代不求甚解草草地翻了一下国学经典而已!其他的文明有这么深厚吗?相信自己!相信中华文明!中国人都不吃的东西大概率真的不好吃!中华文明能流传几千年不是没有道理!要自信。

用户13xxx73

用户13xxx73

2
2024-06-04 13:13

卢总说的好👏👏👏👏👏👏👏👏👏👏👏👏👏👏👏👏👏👏👏👏

湾爸

湾爸

2
2024-06-05 17:39

是啊,好端端的,别人还质疑你种族灭绝呢!质疑你们不是人不是很正常?

这人才是真司机

这人才是真司机

2
2024-06-06 06:49

这是尿裤子的那个吗?[哭着笑]

Feng

Feng

2
2024-06-06 04:49

真的怎么会怕质疑呢!证明不就得了!

月上神

月上神

2
2024-06-07 11:51

质疑狂,还会质疑你是不是父母亲生的。

乐在其中

乐在其中

2
2024-06-07 10:43

这就是舆论导向,不得不说西方人很擅长搞这一套啊

酒少愁难解茶多梦不成

酒少愁难解茶多梦不成

2
2024-06-10 01:37

彦祖所说极是

蚂蚁雄兵

蚂蚁雄兵

2
2024-06-09 19:59

科学就是在质疑中进步,反对别人质疑的那几个人,其实自己就应该被质疑是不是合格

吃咸梅干变超人

吃咸梅干变超人

2
2024-06-11 07:33

有疑问自然就有质疑,没啥毛病啊,我也质疑三皇五帝的存在的真实性,如果连质疑都都不行,那得多不自信啊

用户15xxx55

用户15xxx55

2
2024-06-14 08:22

其他的算了,登月还要质疑?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2
2024-06-13 21:19

质疑的是很有道理的,不是乱说的。就说登月八天来回,是或者不是?想要回答疑问,你就要用数据来回答。还有那个实况转播,电磁波有这么大的能量吗?现在都很难,那个时候难道易如反掌?…

用户15xxx45

用户15xxx45

2
2024-06-13 19:58

质疑一下又没什么的,又不是踩了某些人的#巴了是不是?

随心所欲

随心所欲

2
2024-06-14 09:31

质疑嘲笑都不要紧,怕就怕自我陶醉自欺欺人。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4-06-13 19:30

你不知道的是,没有互联网的时代,仅靠电视片子就否定一切中华文明!当年他们差一点就成功了

赵林燕

赵林燕

2
2024-06-15 18:39

应该是上过机器没上过人。

用户12xxx96

用户12xxx96

2
2024-06-17 23:12

孟德斯鸠,黑格尔当年就是中黑,不黑中国他们的国民信心起不来。

乔帮主

乔帮主

2
2024-06-17 15:56

质疑没问题啊,你质疑万有引力,那你得有证据吧,你得是爱因斯坦整出相对论吧。。啥玩意都没有,质疑毛呢??

zzxxcc

zzxxcc

2
2024-06-17 11:29

这次支持你的看法

执着

执着

2
2024-06-19 18:45

你想怎么质疑都可以,一个啥都看清楚的人愣要装瞎子,你奈如何?

见贤思齐

见贤思齐

2
2024-06-22 11:27

中专一下的人都在质疑。社科院,中科院的专家有一个出来给你们站台的吗?认知不足,甚至常识都缺乏,看待一切都是扭曲的。

忆江南

忆江南

2
2024-06-29 13:21

唯独不质疑复旦脏教授是哗众取宠、別有用心

不老肥猫

不老肥猫

2
2024-07-03 10:51

西方考古发现很奇怪,神庙,陵墓,青铜器,手稿。可和农业生产的,水利设施的,哪去了?看看美洲印第安人还那么多遗迹呢。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4-07-07 10:42

别人的随便质疑

我无聊

我无聊

2
2024-07-10 20:27

以前我认为美国是机器登月,人没上去 现在我认为,美国机器都没登月

用户91xxx23

用户91xxx23

2
2024-07-12 16:29

别的先不提,贬低中国文明的文章哪一篇能在正规媒体发表?

天河一号

天河一号

2
2024-07-13 10:05

西方历史在中世纪还真的是黑暗、愚昧、落后、凶残!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4-07-14 11:49

你是文盲

脂香缭绕

脂香缭绕

2
2024-07-13 14:21

黑暗、愚昧、暴力,这这类的电影我看过不少。反种族歧视的南北战争片就很多

君莫问

君莫问

2
2024-07-14 11:31

欧美只是没进化完全的类人生物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2
2024-07-23 20:06

质疑是一种精神,不分中国外国,但质疑后还要有求证。即掌握了一些证据动摇了原本的结论,产生质疑,然后通过证实现有的证据,证伪原先的证据,形成完整的证据和逻辑链,就可以推翻原本的结论了。只是别人质疑我也跟着质疑,甚至不了解所质疑的是个什么东西,那不叫质疑,叫起哄。

邓大人

邓大人

2
2024-08-07 16:10

没有吃到葡萄说葡萄酸,质疑的人不是蠢就是坏。

银河浅梦

银河浅梦

2
2024-08-09 23:38

到时候美国抄作业还比别人慢,就更有意思了。 什么样的水平会让一个人抄作业还比别人做新题还慢的呢?

塔山水蓝

塔山水蓝

2
2024-08-10 22:26

才过去几十年,西方已经张胆篡改二战历史了。几十年前历史都敢明目张胆改,而且影相资料都还在,之前几千年历史不知魔改成啥样了?

tb81734718

tb81734718

2
2024-08-12 01:58

主要是质疑的目的不纯

旱鸭子

旱鸭子

2
2024-08-13 00:50

其实外国有没有历史无所谓,只要我们现在乃至将来把他们踩在脚下就行了,不愿质疑西方的好人们,你们愿意为中国留一点什么呢

MZ风

MZ风

2
2024-08-13 11:42

有的东西不能质疑 质疑就要收拾你 因为它一贯正确

用户18xxx79

用户18xxx79

2
2024-08-14 10:58

只有否定,才能打破西方构建的“文化藩篱”,建立一个全新的有古今中国参与的世界文明构架,这和推到“孔家店”是一个道理,这就是“质疑西方文明”的正确性

风侠

风侠

2
2024-08-15 10:52

凡是兔子家的历史,英雄,好的一面都要质疑。兔子必须时刻反思。 凡是鹰酱家的历史…都不能质疑,那是无知的表现🤣🤣🤣

50大虾

50大虾

2
2024-08-20 12:24

蒙古西征为西方带去了文明之光!

Feng

Feng

2
2024-08-22 19:06

掌控话语权就可以为所欲为!人类被祸害了几千年才看清犹🐍的真面目就因为他们掌控了话语权!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2
2024-08-22 11:26

质疑很正常,有质疑才有进步。

用户11xxx12

用户11xxx12

2
2024-09-02 22:16

实事求是

莫风

莫风

2
2024-06-13 09:10

质疑对呀,但有些人就是抬杠,比如达尔文进化论,有些人就是不信,但非洲起源伦,好多人就信了,还成黑人就是祖先!质疑就拿出来证据!

America first beauty

America first beauty

2
2024-06-15 23:20

古希腊古巴比伦的文物,国宝帮都不要

美心baby01

美心baby01

2
2024-06-18 09:55

你说他们野蛮,暴戾,灭绝人性,凶残,贪婪,卑鄙无耻我是信的,但说他们没有登月,没有古希腊,我是不信的,实事求是而已,你这种人为了流量已经失去了实事求是的精神,可耻又无聊。

地球村村长

地球村村长

2
2024-07-06 09:12

有些东西不用质疑,只有真假不清的东西才有质疑的必要,本来就是假的东西不需要注质疑。。。登月我不清楚,但古希腊和它那些先贤,只是小说罢了,不是历史

千叶

千叶

2
2024-07-05 13:35

亚里士多德是怎么完成一千多万字的著作且流传下来的?又是怎样的人口基数粮食产量交通物流网络造就的古希腊文明?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1
2024-06-11 06:23

质疑也要合理,要是虚幻到进入史前文明了,就以色列水军那样的,那就真有问题了

经济技术 回复 06-11 08:14
送的月壤差别太大,研究出来的成果物现在得到有大区别,荷兰那个还实锤是假的

101

101

1
2024-08-11 13:02

我感到好笑的是,美国五十年前能登月,现在却不能了!这不是越来越倒退了吗?如果说以前的设备不行了,工艺也不一样了,倒有几分道理,但更可笑的是,以前的技术丢失了!这么重要的技术居然丢失了!连文字记载都没有了!

用户10xxx87 回复 08-18 17:12
他要天天上去玩是不,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
2024-08-21 19:52

多看CCTV有关考古方面的节目,省得说些不靠谱的话。

晖哥

晖哥

1
2024-08-22 10:35

质疑没有问题,但没有证据,没有逻辑的质疑只会显得你极度无知

上善

上善

1
2024-08-22 13:22

现在的网民职高生为主,知识还不如30年前小学生,所以容易被无良自媒体引导

墨鱼蛏子

墨鱼蛏子

1
2024-08-30 20:03

有饭吃你还瞎质疑什么?撑的!

东方不败者

东方不败者

1
2024-09-01 10:53

在国家电网推动的中文电动力时代,需要把西方科技体系中的英文标注逐渐用中文取代掉。

千年隼

千年隼

2024-06-09 08:50

那你的意思是贬低中国文化也是对的咯[抠鼻]

无雨 回复 06-13 09:49
如果是对的,我们这么做也是对的。如果是不对的,我们对等反击是对的。

千年隼 回复 无雨 06-13 10:30
所以说是对的还是不对的呢?

卢克文工作室

卢克文工作室

尽可能坚持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