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制内提拔不了,日子照样能过得有滋有味。别老把工作看得比天还重,以前拼命表现为提拔,现在提拔无望,就重新把自己定好位,干好本职就行,任务完成不出错,配合到位不拖后腿,超出职责的能推就推。
比如开会,以前抢着坐前排,现在坐角落,带着耳朵去,散会就走。也别当杠精,别人说啥点头,领导定啥执行,别当众反驳。
把求提拔的心思转到自己喜欢的事上,把工作和生活平衡好,日子自然舒心。

体制内提拔不了,日子照样能过得有滋有味。别老把工作看得比天还重,以前拼命表现为提拔,现在提拔无望,就重新把自己定好位,干好本职就行,任务完成不出错,配合到位不拖后腿,超出职责的能推就推。
比如开会,以前抢着坐前排,现在坐角落,带着耳朵去,散会就走。也别当杠精,别人说啥点头,领导定啥执行,别当众反驳。
把求提拔的心思转到自己喜欢的事上,把工作和生活平衡好,日子自然舒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