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日本4-0🇹🇳突尼斯,不得不说的3个不争的事实! 1.球在日本队脚下

🇯🇵日本4-0🇹🇳突尼斯,不得不说的3个不争的事实!
1.球在日本队脚下就像有胶水,传出的球和停下的球从来就没有蹦蹦跳跳过,这就是基本功!而且传球及时不粘球,传完立马跑位做好接球准备,反观中国队…………

2.这支日本队的恐怖之处是中前场球员几乎人人都是射手,他们没有超巨,但相互之间通过配合策应,让每个人都可以最大限度发挥出自己的特点,让防守方防不胜防,将足球的团队性发挥到了极致 ,这种足球风格在全世界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

3.日本球员基本都在欧洲联赛踢球,完全脱亚入欧了。虽然4:0,但感觉日本队都没怎么发力全场掌控节奏稳稳压制对手。什么时候我们能有这种强队的感觉?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9
2026-06-22 10:16
我们?先把球停停好吧,不要接个长传球把球停出3米远[惊恐]
用户36xxx92
用户36xxx92 4
2026-06-22 19:41
坚决反对小编试图摧毁国运平衡器,国家和人一样,不能既要又要还要,足球水平的低下能换来国家整体运势长久,划算得很,另外国足的烂也不影响我们热爱足球,也能继续提醒所有人,人无完人,金无足赤!
用户87xxx01
用户87xxx01 2
2026-06-22 12:38
3米算是近了的,那是从电视上看,实地五米开外
会飞的蜜獾
会飞的蜜獾 2
2026-06-22 15:19
那个突尼斯教练赛前说连日本队打不赢不如回家
有所谓
有所谓 1
2026-06-22 12:13
日本队真是强,传接配合像打手球一样随心所欲,赏心悦目的配合,经常能一气呵成。反观海參队,停个球八丈远,盲头苍蝇一样到处窜,相互间丝毫没有配合走位可言,哎,再过一百年也是这样的,永远没法好,已经沦为亚洲五流球队,以后人见人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