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渔村事件!我总算知道为什么酒店选择先道歉,息事宁人了!
酒店运营总监说,基于他们企业的经营理念和餐饮作为服务行业的特点,他们习惯性找自身原因!
也就是说他们是顾客至上,不管有没进店消费,都会用好的服务相待,不管对错,都是先道歉!
只是没想到他们顾着宝妈颜面,让着她,不与她计较!宝妈煽动的舆论却愈演愈烈!他们只能把真相公布!
我觉得这个保安最大的错误就是明知道这个女的在这里躲雨,为什么不请他进去吃一顿饭?顺便再叫老板给他买个车。这样以后出门就不会被雨淋了。
网友表示:去顺德渔村吃过几次了,那里的工作人员态度贼好😊所以这件事一开始我就没相信过那个女的。
广西朋友:渔做了什么,人们的眼睛是看到的,做了就要认,虚心认错可能还有机会,如果继续打死都不认的话,那么后果也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好。为何保安最后把女子的车推出去淋雨。是人干的事吗?
有人问什么叫不是故意?我知道跑外卖的都明白,躲雨前要把车停好,不能妨碍别人。更何况你看看她,把伞就那么往地上一丢,车子随便一停就走开了,这还不是故意?想要别人尊重自己,首先要学会尊重他人,想别人予以方便,自己也应该要方便他人!
监控视频都出来了你还瞎哔哔,多少外卖小哥视频证实酒店门前是步行广场,电动车进去本身就是违规的,不然那娘们为什么在三四天前就删除了视频注销了污蔑账号。
酒家把全整视频公开后,“宝妈”居然把贴删了,因为“宝妈”贴子里的部分内容与视频内部是不符的,而不符内容全是对“宝妈”有利的:“保安不让避雨”,这是心虚!现在转为“二次推车”的调上了,有矛盾的时候,往往采取有利于自己的说,这没毛病,但添油加醋甚至虚构情节就定性不同了。
有视频为证:保安最后是把车硬要移出去淋雨区域的,如果眼睛不瞎都可以看得出来。
南京朋友:我在南京,去年南京电动车着火造成多人死亡的事件还在眼前有了前车之鉴,所以现在南京一律不允许电动车停屋檐下,就是一刀切,毕竟谁都不想死。
享受别人给矛你方便时,请不要给别人增加不必要的其他麻烦,这是做人的基本礼貌,。电动车不能开进去的!电动车淋雨好正常!女人是恶人先告状!
看了视频!更觉得保安全责!渔村怎么解释都没用了!
有些人为了流量,习惯性把事情放大,但监控设备随时随地的记录下真相。是车淋雨了,擦一下就好,没必要说成不让人避雨。毕竟门口不让停车也是硬性规定,保安这么做也是职责所在,何必去计较,搞不好还影响保安大哥的工作。流量是会反噬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