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宾馆”被起诉——哀民生之多艰 !
一是不良资本贪得无厌的丑恶嘴脸令人作呕 !
二是诉棍为虎作伥、吸血百姓毫无底线与廉耻 !
三是有关司法部门的执法水平有待提高,这种恶意诉讼、敲诈老百姓的起诉就应直接驳回 !
四是国家应修改商标法,对恶意圈占商标、滥诉、玩文字游戏的不良资本、诉棍应严厉打击 !
五是坚决支持“橘子宾馆”老板应诉,并实时在网上公布案情,全网网友一定会支持你的 !
六是消费者要团结起来,“遇见小面”再也不见,“桔子酒店”再也不住 !
大家说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