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邻居家孩子的成绩出来了,只考了244分,按往年的录取线,报个专科院校是没问题的,但他直接选择了放弃,原因有两个,一是录取线越低的学校学费越高,几年下来将近三十万,家里有点吃不消。二是太普通的学校的读完了出来,也不好找工作,与其费钱费时还不如直接去技校学一门吃饭的技能,毕竟孩子现在年龄还小,直接进入社会也不合适。你们觉得我这个邻居这样做是对的,还是倾尽所有读个大专更好呢?

楼上邻居家孩子的成绩出来了,只考了244分,按往年的录取线,报个专科院校是没问题的,但他直接选择了放弃,原因有两个,一是录取线越低的学校学费越高,几年下来将近三十万,家里有点吃不消。二是太普通的学校的读完了出来,也不好找工作,与其费钱费时还不如直接去技校学一门吃饭的技能,毕竟孩子现在年龄还小,直接进入社会也不合适。你们觉得我这个邻居这样做是对的,还是倾尽所有读个大专更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