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拉券商都搞不定大盘了】 这几日某主力资金不断拉券商,但大盘似乎没有任何改变!

【拉券商都搞不定大盘了】

这几日某主力资金不断拉券商,但大盘似乎没有任何改变!高科技股依然抱团上涨,而大部分其他股票依然下跌态势,搞得极端化持续进行。

看来拉券商还是不够的!
要么继续大拉券商一个礼拜试试,如果还不行那只能换一招更有效果的了:砸资金拉老登股!既然这些蓝筹股都是低于了应有价值,不值得国家出手买入吗?

而同时再继续支持自家公司回购,这样有两条力量拉动这些股票上涨,整个股市自然很快恢复健康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