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股票东方财富 如果说不是运气问题,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解释这个垃圾行情,周一也就

股票东方财富 如果说不是运气问题,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解释这个垃圾行情,周一也就是22号随便换一个近期干过的一个票,都能吃的饱饱的,更别说稍远一些的票,比如兴福电子。结果……如果没重仓鲁信创投,可能摸板次日反包涨停连板了如果22号加仓兴发集团,这个星期大肉如果22号干了航天工程,这个星期大肉如果22号接回英维克,这个星期还是大肉都是十几个点,操作好可能就是二三十个点的大肉所以说兄弟们,啥也别说了,挨打要立正,不怨天不怨己,运气这次没站咱们这边,这几天就操作了这几个股票,偏偏的偏偏重仓了一个下跌的,你说能怎么办,骂别人骂自己,没有意义,收拾心情做好下一个东方财富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