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说杨瀚森是2025届最差新秀,那么布朗尼是不是2024届最差?
主要是开拓者给了杨瀚森很多机会,都没把握住比落选NBA的还差。
湖人也给了布朗尼一大堆机会呀,难道这不是最差?
因为中国市场杨瀚森最差,那边是因为有詹姆斯![大金牙]

美媒说杨瀚森是2025届最差新秀,那么布朗尼是不是2024届最差?
主要是开拓者给了杨瀚森很多机会,都没把握住比落选NBA的还差。
湖人也给了布朗尼一大堆机会呀,难道这不是最差?
因为中国市场杨瀚森最差,那边是因为有詹姆斯![大金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