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网上都会有外国人装不起空调的消息,让某些人看了兴奋不已。其实是这样的。很多国家和地区,由于气候原因,不需要空调,盖房子的时候就没有装空调,或者是安装了只制冷或者是制热的空调,赶上某一年温度异常高的时候,确实是热得不行了,有些人就会买空调,但安装费很贵,所以很多人就放弃了。听说东北很多地方就没有空调,或者是只有制热空调,就是这个原因。在美国,随随便便理个发都得好几十美元,请个小时工,清洁房屋,都得好几百美元,就是因为人工太贵了。巴黎装空调 空调伤不起 有人发帖说,我家猪圈里都装空调了,不是因为你有钱,而是不得已而为之,没有什么可炫耀的。土房子装空调 空调伤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