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为什么总在我们休息的时候涨呢? 刚刚去看了一下,假期牛又来了!富时A50又涨了

为什么总在我们休息的时候涨呢?

刚刚去看了一下,假期牛又来了!富时A50又涨了!周末欧非中东市场主要指数普跌,老美三大指数集体下跌,富时A50照样是红的,厉害了!难道,下周一A股有戏,有望领涨全球?

说实话,看周末外围走成这样,对于A股明日行情还真是感觉又够呛!A股指数要想红很容易,难的是有赚钱效应!想指数涨继续拉抱团板块就可以了,但拉升抱团板块,散户赚不到钱啊!很多散户都在低位板块里等高低切换呢!主力如果拉升散户太多的板块,主力不是就亏了吗?所以,下周一如果指数能上涨托举指数的大概率还是抱团取暖板块,散户又得赚钱指数不赚钱!

现在主力也挺难的啊!高位抱团板块散户不进,只能不断的震荡拉升。现在的行情散户也只能忍住,坚决不进高位抱团板块。抱团板块涨幅巨大,随时有可能兑现,而且震荡了这么久,不排除有资金在逐步兑现,还是别进去凑热闹的好,大家说是吧?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大家一定要保持谨慎,控制好仓位,做好风险控制。

点赞,关注是对我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