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周一开盘,高位科技股高开低走!
这个周末,高位科技股利好不断。
光模板方面,武汉企业800G以上光模块出口同比超长100倍。
存储方面,苹果公司希望从中国企业采购存储芯片。
这些利好消息让很多友友听得心花怒放,完全放松了警惕,认为股市的钱非常好赚。
但是事实上,存储和半导体上市公司,近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减持。
半导体概念股江波龙,董事长3月份就开始减持,谁料越减持股价涨得越厉害。
中微公司大股东套现86亿,中际旭创大股东也套现49亿,新易盛大股东套现37亿。
大股东套现,就是在从抽走市场的流动性,这些钱最终要散户或者基民来买单。
牛高是财富分配的盛宴,但是千万不要成为餐桌上的那道菜。
高位科技股好消息不断,是不是喊普通散户来快来接盘呢,周一我们拭目以待。
当然,本人希望科技牛高能一路长虹,千万不要留下一地鸡毛。
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