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小看雷总了 你说你好好的做手机,非要造什么车!结果真正挂牌上路后,我发现被

科科数 2024-03-07 21:35:05

真的小看雷总了 你说你好好的做手机,非要造什么车!结果真正挂牌上路后,我发现被狠狠的打脸了。几千人的研发团队,百亿投入,还真给雷军做出来了。 先说一下造车的态度,这个可得夸一夸了,说白了,别家车企拿着对标车改一改,迅速推向市场,能圈一波是一波,可是小米SU7偏偏反其道而行之,就拿路试来说,大江南北,有平川,有山区,六七百辆测试车,一跑就是几个月,行业能有几家?二是从一个普通人的角度,第一眼这车就不像十几万,也不像二十多万的,车身是轿跑风格,流线看着舒服。而且核心的技术也不少,比如大压铸设备群,自动驾驶技术,安全电芯倒置设计等。各位觉得多少合适?

9 阅读:83819

评论列表

雾雾

雾雾

374
2024-03-28 19:38

小米买光了互联网自媒体,营销费计入研究费,炒上几个月,然后卖价就高了,股票就上涨了,就是卖不掉!

诠释一种信仰 回复 06-03 12:39
你买得起吗?

pc1016 回复 诠释一种信仰 12-03 04:51
买不起[捂脸哭]

K-郑伟

K-郑伟

89
2024-03-30 10:11

这车大概率失败,别看现在订单多,他出个正常点的车倒也行,像华为那样的。出个轿跑。年轻人没钱买,有钱的看不上,年龄大点的接受不了这风格的。小米都不如先出个迷你车。3万5万的,估计订单都能排到明年年底。我都会买一辆。

小良 回复 06-05 18:41
比价格华为没输过,技术的话国产都差不多,三星没用过

诸漏寂断 回复 小良 06-05 21:05
没看懂吗?比技术全部都是跟屁虫,没有一个有创新的。跟屁虫就好好地跟,跟原创者谈技术那就是不要脸了。中国是一个开放自由的市场,所有产品都通过自由充分竞争,无论怎么定价能卖出去就证明合理,果15定价过高销量不理想,就只能降价。赚什么钱买什么产品,消费达不到又酸贵,丢人又失份,何必呢?

silence

silence

48
2024-03-31 07:32

终于知道小米的1000多个工程师耗时三年时间研发什么产品了,主要研究小米手电筒、小米手机支架、小米车载电冰箱等系列产品,唯独忘了研发小米新能源车了: 1.小米全系无座椅按摩 2.低配21.59和24.9的版本全是400v架构 3.只有顶配才有电吸门 4.数据包只免费1年。 5.三电系统没有八年或16万公里质保。 6.整车时候5年10万公里质保。 7.顶棚是织物不是超芯绒缺少高级感。 8.hud抬显只有顶配才有。 9.dcd电池减震只有顶配才有。 不过有一说一,在一众车企老板里,小米的PPT做的真好,雷军的演讲水平不错!但是,说一千道一万,价格便宜才是硬道理啊

SIMA TEST 回复 05-19 22:25
人家还研究大压机,看压机怎么放Logo

用户10xxx30 回复 05-19 12:27

鲲朝

鲲朝

40
2024-03-07 23:49

这不得三百六十万?

直升机 回复 04-25 12:41
多交点智商税[滑稽笑]不丢人

忽利亚 回复 06-02 10:24
人家不清楚自己定位也是五百强,你是你们村五百强吗

用户13xxx74

用户13xxx74

30
2024-03-29 18:51

满UC都是小米营销号,营销占成本九成[大笑]

勇哥 回复 05-17 07:14
这个是真米军,可惜苏7网络与现实相差太大,各种排名跑分,与事实上上路实操相差太大,看看各种事故视频,苏7出事故九成出在3秒破百这一环,加速太快掌控不好,撞了!

莣忧草 回复 勇哥 05-21 08:48
再正常不过了,研发时间这么短,打破全球车厂的研发周期肯定是有代价的,调教方面肯定差了点

用户16xxx98

用户16xxx98

28
2024-03-25 11:52

最关键的16.8亿智驾模式才是秒杀宇宙,价值估千万以上。我等普通民众消费不起,只能望车“兴叹”。

雪域男孩2012 回复 03-29 13:25
那我不得不提真圆轮毂了[哭笑不得]

HongBo 回复 04-20 18:03
车走了,导航不动也是一种模式?

一支穿云箭

一支穿云箭

28
2024-03-29 13:19

多些车企来做汽车也好,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好把价格打下来。

剑要往哪儿刺去 回复 04-14 21:27
内卷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3
2024-03-29 12:35

其实只要有钱都可以造车,都是找个厂代工的。

Lixn 回复 05-04 03:48
现在不行了,有钱也不行,不开放资质了,小米好像是最后一批的最后一个指标

用户10xxx14 回复 05-03 08:43
还得看看你老婆漂不漂亮

回忆

回忆

18
2024-03-29 22:24

拿着法拉利的壳,然后拿友商的零件往里面组装,再花钱请点水军,配合饥饿营销老套路,我造车成功了!收割一波米粉[哭笑不得]

直升机 回复 04-25 12:43
菊粉说别人韭菜[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承包我一年的笑点[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直升机 回复 04-25 12:42
要黑也黑不到点上,你说保时捷,迈凯伦都可以,你说法拉利[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英雄有梦

英雄有梦

15
2024-04-22 10:54

问题是你说他没技术,麋鹿测试82公里每小时,圈速榜未改装都能跑进前十,百公里3秒,30万的车还想咋地?事实上能做到我刚刚说的三项指标的车都在50万以上。

无空 回复 05-22 08:25
百公里3秒那是供应商卖给它的电机牛逼,管它什么事情。

英雄有梦 回复 无空 05-22 09:45
你如此优秀也是你父母的原因,跟你有什么关系?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1
2024-03-21 10:33

不卖100万的价格,我看不起它

用户12xxx38 回复 04-18 13:10
关键是你不是米粉,没造你的车。卖一百万,你以为是华为公司吗?小米不割米粉韭菜的

轻舟已过万重山

轻舟已过万重山

11
2024-03-29 18:58

手机的核心技术是CPU,系统和照相机机,电动车的核心技术是智驾。

小曾哥 回复 03-30 11:30
智驾有几个人敢睡在车里开回家?

轻舟已过万重山 回复 小曾哥 03-30 11:33
睡觉不至于,反正我高速基本用智驾,很省力

꧁无涯꧂

꧁无涯꧂

11
2024-03-30 09:54

怎么小米打广告也有人黑?其它车商能打广告,到小米这打就犯法了?

历史就是部yy小说 回复 04-16 02:00
别人打广告可16.8亿驾驶模式这种话!

花开十里不多 回复 04-06 18:24
无下限的广告还真就看不起,别洗了

崔老师

崔老师

10
2024-03-30 23:05

一花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不要厚此薄彼,多支持国货是正道!

晕倒了啊东

晕倒了啊东

10
2024-03-29 15:47

雷吹,记得有次卖小电驴还吹什么使用奥氏体钢,得亏我是学过金属材料学的,不然呢就信了!

神预言 回复 04-14 22:33
这话说的,就问你人家米4是不是奥氏体不锈钢???人家没虚假宣传吧?顶多就是大家都是,但是别家没这么不要脸宣传这玩意。。。

力拓

力拓

9
2024-03-30 06:42

小米窃贼投机取巧

芳草天

芳草天

9
2024-03-30 06:32

就连外壳都是仿的,研发个锤子

陌路 回复 04-18 13:13
结果是,都被外观吸引了

义薄云天

义薄云天

9
2024-03-30 13:13

宁愿不开车永不买电车

用户11xxx02 回复 04-19 20:35
好比五十多年前宁愿坐马车,也不开汽车。

琴师

琴师

9
2024-04-11 17:09

历经大江南北,高原平川……和拥有16.8亿种驾驶模式的小米su7 请求出战!!!众人欢呼!尖叫!结果出战第一天,后桥不幸亡于马路牙子!![开怀大笑]真正的汽车界文泰来。

阳光 回复 04-19 14:01
三占快点来看看电车吧!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7
2024-03-30 07:21

模仿国外的豪车说是自己造出来的[点赞]。在怎么热卖我不会买小米的任何东西。

潇洒哥4231 回复 05-24 09:16
中国人很多不少你一个,全世界就更多了[大笑]

十二夜咲咲

十二夜咲咲

6
2024-03-24 22:18

单单保时捷的外形,就必须值五十万以上[滑稽笑]

贪财好色的俗人 回复 03-29 04:11
保湿米

一路友好

一路友好

6
2024-03-28 12:31

29.9万,不反驳

一路友好 回复 03-30 23:51
看配置

潇洒哥4231 回复 05-24 09:15
后面还少个9,但是也很准了[点赞]

難饵锛澀

難饵锛澀

6
2024-03-29 19:25

保时米会不会发烧[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蔚蔚蔚蓝

蔚蔚蔚蓝

6
2024-03-29 15:03

这次小米没得黑,就凭未发布认真搞路试,有几家车企能做到!

近战最优枪械 回复 03-30 10:55
路试?呵呵,随便拉两个人就能搞,算什么?

用户18xxx85

用户18xxx85

6
2024-03-30 22:25

雷是营销手段强,不是他的车有多好

午卮咖味

午卮咖味

6
2024-04-02 23:20

胡说:小米还可能有质量问题?有的话也是所有车都普遍存在的通病问题!!!以及,谁说小米没有核心技术???半隐藏式门把手不是核心技术吗?这可是小米1000多名工程师,历经800多个日夜不停才研究出来的核心技术,经过实验证明,这项技术可以降低风阻系数0.001%。与此同时,可以给用户10年节省100块钱。相当于四包芙蓉王。这是何止的惊心动魄?与技术改革?你们不懂行的请往左开门开门出去…不要影响我们这些小米粉丝下单锁定。

哭醒昨天 回复 05-19 10:35
卖爆了?你来搞笑的吧

潇洒哥4231 回复 哭醒昨天 05-24 09:14
预约都排队很久,排产期将近十个月,这不是卖爆什么才是卖爆?

八一队

八一队

6
2024-04-08 21:20

说实话,如果一定要买,还是选择专业车企靠谱,俗话说的好,专业的事情专业的人去做才靠谱。

孝顺,大度,忠诚 回复 04-17 08:27
你懂个🐔

陌路 回复 04-18 13:12
小康造车就不错👍[滑稽笑]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6
2024-04-17 12:24

书画界的范曾与雷山寨同穿一条裤子。

牛逼可拉屎

牛逼可拉屎

6
2024-04-27 14:09

那么多钱去研发手机支架,渡银玻璃,最后发现还影响手机信号,自己没啥技术含量就一高仿车,外观模仿保时捷,内饰模仿拖尸拉。百亿投入全让全国水军赚走了

用户15xxx71

用户15xxx71

6
2024-05-21 12:27

营销费用比发给全部员工的工资都要高,这车不火的话只能吃屎了,但是没有什么卵用的,我觉得它会像以前的保时泰一样撑不了多久。毕竟买这车装逼的话会被人笑话还会遭雷劈[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升温

升温

6
2024-03-30 18:14

你不买,他不买,难道要我买???

潇洒哥4231 回复 05-24 09:20
让你失望了!你爱买不买,买也要排队到明年才能提车🚗了[得戚]

雨雪寒垌

雨雪寒垌

5
2024-03-08 21:11

这一看就得是几百万的。

用户62xxx18

用户62xxx18

5
2024-03-29 15:49

外观非常好看帅气~汽车标志也简单耐看~质量如果可靠~小米汽车真有可能成为世界级车企。

(☆_☆)

(☆_☆)

5
2024-03-30 18:28

别地拿5毛,小米给1块。

用户15xxx16

用户15xxx16

5
2024-03-30 15:08

电车想做确实出来很简单,想做好很难,雷军还是可以的,没有用小米的廉价开头,用了估计成不了

二哥

二哥

5
2024-03-30 17:48

好不好看小米股价就知道,在看赛力斯股价就知道

万重浪

万重浪

5
2024-04-17 09:46

全文两句经典:1能圈一波是一波,2车身流线看着舒服. 圈不了就跑路的太多了,首先别去管性能一个物件能否吸引人甚至让人产生好感继而决定购买是外观设计,89个人看都不看一眼,其他11个人视若天仙那这个东西肯定没戏。所以电车好不好是另一个问题,关键在于静态外观有一种与人的融洽感,比如海豹。所以少数合资车企即使以前几十年风生水起为什么现在销量一塌糊涂,即便有千万条原因,但不重视外观设计把个车搞得难以直视改来改去,尤其喜欢换标。最后即使是老车主也无法再次选择。

平淡

平淡

5
2024-04-19 08:52

小米手机曾经是国产销量第一,现在不行了,靠性价比是很难持久的。再说你小米靠组装的东西,跟比亚迪这种拥有完整产业链的对手比性价比,纯粹找死。

潇洒哥4231 回复 05-24 09:22
不如比亚迪的都得死?

裕迦源~LQiang

裕迦源~LQiang

5
2024-05-03 17:56

服务品质堪忧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5
2024-05-19 18:14

大家快来买小米电池车吧,你们看看雷忽悠冒着生命危险,长时间占据高速超车道为我们做直播,可怜可怜他吧.造啥啥不行、扯皮第一名

已更名为小偷手机

已更名为小偷手机

5
2024-05-22 07:03

第一次造车,出了问题需要测试,把这正常测试都拿出来秀,是为了后面说测试没有问题吗?和给大家秀打螺丝有什么区别?垃圾车,全靠吹,一不小心挂一堆

快乐

快乐

4
2024-03-26 16:36

一亿

星星相印

星星相印

4
2024-03-30 08:26

军儿不是说了吗?豪华前三,价钱当然也得前三啊!!不然对不起他吹的前三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4
2024-03-30 05:03

不看车标,还以为是辆保时捷!

无语问苍天

无语问苍天

4
2024-03-29 07:33

偷米发给各家自媒体打广告的钱怕不上十亿了吧!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4
2024-03-30 16:34

这车适合年轻人不愁卖,如果能再降个三五万肯能能霸街

小火轮

小火轮

4
2024-03-30 13:25

电动车的门槛太低了,会做沙发彩电冰箱的,买个车壳,电动机,轮胎,电池就敢造车。

用户11xxx48

用户11xxx48

4
2024-03-31 09:37

自媒体祸害人

xuan

xuan

4
2024-03-30 09:35

满大街的二手丰田锐志!时代变了!当年没钱买锐志失去了阿珍!现在锐志有了望着绝尘而去的电车连尾灯都看不见!一声叹息!还好吧至少加油站的美女能让我短暂的忘记阿珍我们已经是老朋友了,经常见!

一介凡人

一介凡人

4
2024-03-31 03:00

试驾了,感觉还行

天天

天天

4
2024-03-30 19:57

苏27早几十年前就出来了,它的苏7肯定不先进

熊猫烧香

熊猫烧香

4
2024-04-03 09:38

别人是对标不是照抄,牛逼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4
2024-04-10 10:55

那个铝线束能坚持几年不老化?我家的电风扇电机是铜包铝,几年时间拆出来线路就粉化了

无为

无为

4
2024-04-15 19:16

简单一个问题,中美闹掰了打起来了,中国还能看到小米的影子吗?恐怕米糠都见不到一星半点,所以再怎么吹营销,都改变不了本质…买办。

用户12xxx38 回复 04-18 13:19
就算买办,也是世界五百强买办。

潇洒哥4231 回复 05-24 09:24
中美打起来世界都毁灭了还要小米干什么?华为是属于宇宙的是吧?[大笑][大笑][大笑]

水东街扛把子

水东街扛把子

4
2024-04-20 23:25

雷军造车是实打实投钱干实业,许皮带老贾是圈地圈到钱众贪分了,能造成车吗?

用户14xxx03

用户14xxx03

4
2024-04-20 14:24

用快餐试路试替代测试平台的车,至今只有一辆口碑没崩坏,吉利几何的某款小车。几百辆车路试几天替代平台几年的测试,仅就人为因素和数据统计就两个大个漏洞。何况还夹杂着轮胎内外侧不分的纯粹外行测试。想想都可拍。(这里可以用细思极恐)。

太阳

太阳

4
2024-04-24 12:38

苹果烧了多少钱做车。。。后来估计是发现卷不过中国,放弃了。然而没有人喷,它们都去喷已经正常销售的小米,这是什么心态[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LF

LF

4
2024-05-08 22:35

真是吹牛不上税

真人比头像帅

真人比头像帅

4
2024-05-28 11:30

华为的粉丝不去捧华为手机汽车的场,但都喜欢来小米这里骂骂咧咧![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1xxx30

用户11xxx30

4
2024-05-30 10:04

不懂就别装懂,传统车企的换代车型上市前哪个不跑个大几百万公里的路试,就这还怕有些问题发现不了,影响品牌的声誉。有些急功近利的造车新势力为节省时间成本,以为用几百辆车同时路试一样可以达到目的,可能吗?不经过长时间长距离的路测,任何一个金属部件的损坏都有可能导致车毁人亡的悲剧发生。

理想很丰满

理想很丰满

4
2024-06-01 09:30

不管你们咋么说,我是实力不允许,不然我也定一辆,配置4月都选好了,你们也不要说我没开过车,我的车都十年了。这就是一个个人喜好问题,当然在uc里,几乎都是喷它的,估计是动了别人的蛋糕,大部分应该是为黑而黑的人吧

独一无二桃

独一无二桃

4
2024-04-17 08:27

随便你吹,反正我看不惯这个外形,没有一点儿吸引力

陌路 回复 04-18 13:15
汽车不是人民币,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

海上城市

海上城市

3
2024-03-29 23:51

难出手啊,毕竟偷偷,得偷偷卖

轻舟逐浪

轻舟逐浪

3
2024-03-29 22:54

恒大的汽车呢?

雪浪湖

雪浪湖

3
2024-03-30 01:41

考验米粉的时候到了[得瑟]

用户12xxx38 回复 04-18 13:23
已经排到年底了,谢谢关心。你还是多关心一下阿维塔吧,好像买的不咋的

开心的爸爸

开心的爸爸

3
2024-03-29 21:51

想知道小米造车的核心技术是什么?

用户12xxx38 回复 04-18 13:21
不割米粉韭菜

猛士

猛士

3
2024-03-30 07:30

为啥以前油车进入的企业少,因为油车技术要求高。电车没技术壁垒,只要有钱就能造车

Sx

Sx

3
2024-03-30 07:51

安全性,可靠性如何

用户12xxx38 回复 04-18 13:21
你可以买台测试一下。别人测试的好,你又说充钱了,就是没你想要的答案

蓝心

蓝心

3
2024-03-29 21:19

保时米,别说雷总这套运动元素还真是玩得不错,运动卡钳,电动尾翼有点意思。

6666

6666

3
2024-03-31 18:25

山寨外观,组装技术变成高科技?

用户12xxx38 回复 04-18 13:20
但是,就这样吧、买得还好。

青龙城城主

青龙城城主

3
2024-04-17 17:14

最大的研发就是雇佣自媒体在网上胡说八道误导消费者!

黄真人

黄真人

3
2024-04-24 23:35

在喷子嘴里小米已经倒闭了几亿次了

9527

9527

3
2024-05-20 07:59

第一批入手的小白鼠大多都成米黑了

Mr JC

Mr JC

3
2024-05-20 07:55

小米只要后续质量不出问题,必定大卖

无空

无空

3
2024-05-22 08:23

小米科研团队耗资3年,研发充电手电筒,蓝牙耳机,充电器,台灯,手环,充电宝,平衡车,还附加顺手研发啦小米汽车技术,如何快速的组装,每个供应商的配件完美对接组装。

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3
2024-06-01 09:01

雷军的营销能力,卖屎你们都抢着吃

黑白

黑白

3
2024-06-02 12:46

雷大嘴,只会吹

一日不可无音乐

一日不可无音乐

2
2024-04-20 07:16

小编你是米黑吗?把某米的字研成果拿出来吹嘘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2
2024-04-20 13:19

小米天天吹,吹得自己无所不能,实在恶心啊

用户13xxx65

用户13xxx65

2
2024-04-20 17:44

小米给你多少钱呀这是,死命吹[大笑]

aAaron

aAaron

2
2024-04-21 12:39

别的厂家是对飙车,特别是保时捷,非得对标雷总的米时捷,改天雷总告他侵犯专利

梁毅

梁毅

2
2024-04-24 19:00

小偷公司唯一自主研发的一项专利就是矿泉水瓶的外观专利,太牛了,99.999%的科技公司是研究不出来的!

petet张

petet张

2
2024-04-25 16:49

1000多个工程师研究了一个手机支架、外壳只接套用、现在抖看所有车主都在爆料一下地下室车库没信号、

九十号汽油

九十号汽油

2
2024-04-25 19:36

杂货铺大概率会成功的,好多产品都成功了,汽车也不例外,雷布斯的光环太耀眼了。

准备团战了

准备团战了

2
2024-04-27 09:23

尾翼能伸缩吗

guominj

guominj

2
2024-05-02 05:01

嗨嗨们,回旋镖来了啊,啥感想呢,恼羞成怒了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2
2024-05-02 06:18

不去做研究,只能夸试车。米老鼠之流不死,国民智慧难开

西风飘钱

西风飘钱

2
2024-05-03 08:51

有本事造出雪天能开的车,欧洲,北美洲,北亚洲人民都感谢你,

DD

DD

2
2024-05-03 01:11

不会再买小米任何产品,记忆深刻!

潇洒哥4231 回复 05-24 09:30
只买小米,物美价廉[得瑟]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4-05-04 18:11

百亿投入在广告?天天推小米,我就问你了,一米七八的人开得了吗?输七设计开始就输了!完全忘记司机的要求

潇洒哥4231 回复 05-24 09:29
有一米九再说这个问题

。。。。。。。。

。。。。。。。。

2
2024-05-07 07:35

拳打保时捷,脚踢特斯拉,唯我苏7,独霸天下。

一一得一

一一得一

2
2024-05-19 08:22

如果不是用了法拉利的壳来吸引眼球,销量还真不好说

一飞

一飞

2
2024-05-20 22:06

人家是路上跑的多,米家是测试车多,高下立判,还看什么跑分和参数!

用户14xxx97

用户14xxx97

2
2024-05-28 20:07

山寨也是高光

12xxx75

12xxx75

2
2024-06-01 21:22

小米汽车撞死人了,居然没有一点热度?

大愚弱智

大愚弱智

2
2024-06-02 09:29

和几年前的红旗差不多吧 昙花一现

xzBob

xzBob

2
2024-06-01 17:56

这车至少要1000万才合适

AA我的世界

AA我的世界

2
2024-06-03 00:05

小米汽车,科研团队主要研究买哪家零部件安装在哪个位置,所谓的三年科研经费有一半在研究国人的爱好,跟营销上了

zj1246779

zj1246779

2
2024-06-02 20:26

小米1000个研发工程师整天想想怎么偷别人的东西,比亚迪10来万研发工程师,华为几万研发车的工程师,不是一个档次,小米车真心垃圾,如果不是雷军那张嘴早倒闭了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4-06-04 22:38

几十亿投入了广告?

科科数

科科数

感谢大家的关注